[食記] 西門町大車輪火車壽司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GIRLCI)時間19年前 (2007/09/18 19: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西門町大車輪火車壽司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131號 西門捷運站附近 電話:02-23752824 營業時間:沒留意 價位範圍(每人):兩人吃了1010元 今天放颱風假.所以跟男友去西門町看電影 本來要去吃爭鮮的 但停好車後走路經過這間大車輪 被火車迴轉壽司給吸引 男友說吃吃看 就進去了 很不幸的沒有圖片 因為沒帶相機 我們點的有: 涼筍沙拉 我一口都沒吃,男友吃光的 因為上面有非常多的美乃茲..賣相很好 可是我不愛美乃茲 所以不喜歡 男友說吃完就半飽了 傳統海苔壽司 我第一個拿的產品 覺得很棒 又拿了第二盤 醋飯酸中帶甜 很可口 章魚 這道我們也拿了兩盤 上面的醬有點像是泰式的酸辣醬 很合男友口味 盤子下方有幾塊小黃瓜 倒是合我的口味 不過有點錯愕 以為整盤都是章魚 吃到下方卻是小黃瓜 XD 蝦 全名不知道叫什麼 一盤大概有十來隻 非常好吃 男友剝得很辛苦啦 哈哈 不過據男友推測這一盤大概要兩百多塊 推薦給喜歡吃蝦子的人 蝦壽司 不管是醋飯或蝦 都比爭鮮的大上許多(1.5倍有吧?) 也是很合我的口味耶 因為我愛吃蝦的關係吧 綜合生魚片 上面只有七片生魚片 兩片鮪魚、兩片雕魚、三片鮭魚 鮪魚和雕魚的口感都很滑嫩、厚實 滿新鮮的 鮭魚我不吃,所以不能提供意見 但看起來也是很肥嫩 鮪魚蔥花手捲 男友點的 看起來鮪魚蔥花的材料很豐富 整體感覺 每樣食品看起來都很新鮮、好吃、精緻 不過價位真的有貴 如果只是想解嘴饞不適合去 可以去爭鮮吃吃就好 雖然兩個人花了一千塊心很痛,不過口感真的很不錯 不過保鮮模包著的食物都要用點的 感覺失去了迴轉壽司的樂趣 而且等的有點久 是敗筆 下次我們應該還是會去爭鮮啦 畢竟太貴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77.66

09/18 23:43, , 1F
他的炸蝦好吃..不過一隻不便宜
09/18 23:43, 1F
文章代碼(AID): #16xxdBuX (Food)
文章代碼(AID): #16xxdBu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