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阿亮香雞排 (花蓮)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YosJo)時間19年前 (2007/09/18 21:0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jacqueline-k.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4551.html     除了德安橋頭外,平常會光顧的還有這家位於中正路上的阿亮香雞排,因為   離我家距離也近,步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所以晚上忽然想吃宵夜時,這家也是   很好的選擇!     香酥雞塊,雞肉都蠻大塊的,用料很實在,而且還有加上洋蔥片增加甜味,   微辣的調味吃起來非常過癮順口!魷魚和青椒,不只使用魷魚腳,也有使用身體   的部份,一樣是大塊滿足,真的很好吃。雖然是宵夜,不過還是要營養均衡一下   ,所以點了一份青椒,去一下油膩。天氣漸漸轉涼,吃點熱熱的宵夜會讓人覺得   很幸福唷!     ※阿亮香雞排      地址:中正路一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240

09/19 09:39, , 1F
網址有誤噢..
09/19 09:39, 1F

09/19 12:27, , 2F
沒有... 請多按幾次重新整理 :)
09/19 12:27, 2F
jacquelinek:轉錄至看板 Hualien 10/22 23:52

07/01 21:46, , 3F
建國路上的超棒..吃了三年還是很好吃
07/01 21:46, 3F
文章代碼(AID): #16xynNab (Food)
文章代碼(AID): #16xynNa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