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阿亮香雞排 (花蓮)
http://jacqueline-k.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4551.html
除了德安橋頭外,平常會光顧的還有這家位於中正路上的阿亮香雞排,因為
離我家距離也近,步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所以晚上忽然想吃宵夜時,這家也是
很好的選擇!
香酥雞塊,雞肉都蠻大塊的,用料很實在,而且還有加上洋蔥片增加甜味,
微辣的調味吃起來非常過癮順口!魷魚和青椒,不只使用魷魚腳,也有使用身體
的部份,一樣是大塊滿足,真的很好吃。雖然是宵夜,不過還是要營養均衡一下
,所以點了一份青椒,去一下油膩。天氣漸漸轉涼,吃點熱熱的宵夜會讓人覺得
很幸福唷!
※阿亮香雞排
地址:中正路一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240
推
09/19 09:39, , 1F
09/19 09:39, 1F
推
09/19 12:27, , 2F
09/19 12:27, 2F
※ jacquelinek:轉錄至看板 Hualien 10/22 23:52
推
07/01 21:46, , 3F
07/01 21:46,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