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東王子麵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時間18年前 (2007/10/24 21: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http://0rz.tw/053dX 王子麵店 台東市福建路與和平路交叉口 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去台東玩時住東成大飯店 老闆推薦的 老闆推薦他的湯 還有乾麵 後來我就沿著地圖找到了 不過他的招牌還真小 要不是我眼睛亮 我想第一次去的人 很容易找不到 剛進去店裡的感覺就是蠻普通的 一家規模中等的麵攤 有一點點亂 但是這不會影響我的食慾 很快的我點了一碗排骨湯來喝 很快的湯就來了 首先我喝了一口 覺得很道地 排骨和菜的味道都有進去 湯又不會太油 接著我開始吃肉 超軟的 不會煮太老 很快的就吃完了 真想再來一碗 可惜那時候還要吃別的 就沒吃了 結果我下次去台東又去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84.66 mnau:轉錄至看板 Taitung 10/24 21:06

10/24 23:31, , 1F
乍看之下以為是煮王子麵來賣......
10/24 23:31, 1F

11/01 00:38, , 2F
他們家乾麵超保吃~~是鹽水意麵
11/01 00:38, 2F
文章代碼(AID): #177qCAVb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qCAV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