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桃園市江夏麵食
餐廳名稱:江夏麵食
地址:面對桃園縣政府的左手邊,很容易找到
經過:前陣子發現這家的番茄湯很好喝,所以中午常常點一碗番茄湯餃($70)吃,
通常一碗湯餃裡面會添上兩大片,合起來有半顆番茄那麼大的番茄肉,跟以
前在公館夜市裡面那家有賣番茄牛肉麵的比起來,不僅湯好喝番茄又多(樂)
但是今天湯餃一送上來,我就黯然了....裡面只有一小口番茄和幾搓殘渣
我偷偷瞄了旁邊只點蕃茄湯($30,裡面會有一大片番茄肉)的小姐的碗一眼,
她裡面的番茄完好如常...
雖然我知道八成是因為蕃茄漲價所以偷工減料,但是憑什麼旁邊的有我沒有?
我叫了小姐問她,她跟我解釋是因為最近番茄漲價`最近送來的番茄都比較
熟,所以一煮下去就爛了啦等等的理由,完全沒有要幫我再呈一片的意思(怒)
很火大的吃完之後,結帳時又向櫃檯的太太問了一下番茄的事情,那位太太
又說因為番茄漲價,一斤一百多balabala,然後又自己找個理由說,也可能是因
為撈湯的時候沒撈到蕃茄吧....我沒有當場戳破她,但是基於:
1.這家店沒有誠信,偷偷減料而未有任何公告行為告知消費者
2.客訴後沒有採取任何措施,只有藉口
3.即使是沒撈到番茄的理由,就代表品質管理有問題
我想這家店已經失去一個顧客,我以後不會向身邊的人推薦了:P 謝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1.225
※ 編輯: txbb 來自: 123.195.141.225 (10/25 15:22)
推
10/25 20:59, , 1F
10/25 20:59, 1F
推
10/26 07:58, , 2F
10/26 07:58, 2F
推
03/06 13:28, , 3F
03/06 13:28, 3F
推
08/17 16:01, , 4F
08/17 16:01, 4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