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桃園市江夏麵食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白桔梗)時間18年前 (2007/10/25 15:0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江夏麵食 地址:面對桃園縣政府的左手邊,很容易找到 經過:前陣子發現這家的番茄湯很好喝,所以中午常常點一碗番茄湯餃($70)吃, 通常一碗湯餃裡面會添上兩大片,合起來有半顆番茄那麼大的番茄肉,跟以 前在公館夜市裡面那家有賣番茄牛肉麵的比起來,不僅湯好喝番茄又多(樂) 但是今天湯餃一送上來,我就黯然了....裡面只有一小口番茄和幾搓殘渣 我偷偷瞄了旁邊只點蕃茄湯($30,裡面會有一大片番茄肉)的小姐的碗一眼, 她裡面的番茄完好如常... 雖然我知道八成是因為蕃茄漲價所以偷工減料,但是憑什麼旁邊的有我沒有? 我叫了小姐問她,她跟我解釋是因為最近番茄漲價`最近送來的番茄都比較 熟,所以一煮下去就爛了啦等等的理由,完全沒有要幫我再呈一片的意思(怒) 很火大的吃完之後,結帳時又向櫃檯的太太問了一下番茄的事情,那位太太 又說因為番茄漲價,一斤一百多balabala,然後又自己找個理由說,也可能是因 為撈湯的時候沒撈到蕃茄吧....我沒有當場戳破她,但是基於: 1.這家店沒有誠信,偷偷減料而未有任何公告行為告知消費者 2.客訴後沒有採取任何措施,只有藉口 3.即使是沒撈到番茄的理由,就代表品質管理有問題 我想這家店已經失去一個顧客,我以後不會向身邊的人推薦了:P 謝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1.225 ※ 編輯: txbb 來自: 123.195.141.225 (10/25 15:22)

10/25 20:59, , 1F
江夏很好吃ㄟ...但一陣子沒去了...阿姨處理這種事真弱啊
10/25 20:59, 1F

10/26 07:58, , 2F
這家店真的很好吃阿!雖然態度沒有很好但是我還是會去
10/26 07:58, 2F

03/06 13:28, , 3F
推江夏好吃 桃園好吃的店好像不多
03/06 13:28, 3F

08/17 16:01, , 4F
推江夏好吃 餡餅不錯!
08/17 16:01, 4F
文章代碼(AID): #1783yjFw (Food)
文章代碼(AID): #1783yjF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