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新明夜市中壢豬腳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銅鑼灣楂Fit人)時間18年前 (2007/10/25 15: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攤的位置在靠近元化路入口那邊, 這家的豬腳飯我個人認為比霸王好.可說是台灣一流. 但是這家的豬腳飯要買便當才吃的出他的好. 因為內用飯跟豬腳是分開裝的,不像便當豬腳的湯汁可以滲到飯裡去,湯汁拌飯一 向是燉煮豬肉類的強項!! 這家的豬腳燉的夠爛,湯汁也不會太鹹,皮跟肥肉都很軟嫩入味.配白飯好吃. 但是這一家的配菜應該加強,油豆腐筍乾滷蛋應該跟豬腳一起魯, 這三樣配菜實在魯的不夠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32.47

10/25 16:36, , 1F
所以吃霸王豬腳
10/25 16:36, 1F
文章代碼(AID): #1784oRZZ (Food)
文章代碼(AID): #1784oRZZ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