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新明夜市中壢豬腳飯
這攤的位置在靠近元化路入口那邊,
這家的豬腳飯我個人認為比霸王好.可說是台灣一流.
但是這家的豬腳飯要買便當才吃的出他的好.
因為內用飯跟豬腳是分開裝的,不像便當豬腳的湯汁可以滲到飯裡去,湯汁拌飯一
向是燉煮豬肉類的強項!!
這家的豬腳燉的夠爛,湯汁也不會太鹹,皮跟肥肉都很軟嫩入味.配白飯好吃.
但是這一家的配菜應該加強,油豆腐筍乾滷蛋應該跟豬腳一起魯,
這三樣配菜實在魯的不夠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32.47
推
10/25 16:36, , 1F
10/25 16:36,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