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天母法樂琪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0/25 17:1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天母法樂琪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2段180號(新光三越的旁邊) 電話:02-28751119 價位範圍(每人):650~1300元 終於有機會去吃法樂琪,這貴到嚇死人的法國料理 把車停在北體的停車場,走到對面去吃 千萬不要停新光三越的停車場,雖然就在旁邊,可是一小時要100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75&p=75 面對新光三越的左手邊,在誠品的後面 滿好找的 我今天是平日中午去吃,大概只有坐一半的人而已 現在是點一個主餐然後沙拉吧是自助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76&p=76 沙拉吧只供應到下午兩點,所以如果太晚去的人要考慮一下 有凱薩沙拉、燻鮭魚、洋芋沙拉,各種不一樣的生菜和醬料 其實跟一般大飯店比起來,沙拉吧是沒有特別到哪裡去 有啦,有一個很特別,這麼貴的店竟然會有咖哩飯,個人感到不可思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78&p=7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79&p=79 湯有六種可以選,我們選了南瓜奶油湯還有波士頓海鮮巧達湯 我的巧達湯真的很好喝,裡面的料真是多到不像話 已經多到我忘記有哪幾種食材了 美中不足的是,太小碗,喝不過癮 主餐我們分別點了 明蝦 620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77&p=77 這實在很不划算,這麼這麼貴耶 結果才三隻蝦子,雖然真的調理的很好吃,不過真是有點誇張 紐約克牛排 700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80&p=80 真的就只是普通而已 沒有特別嫩,也沒有特別香,就沒有700元的價值 迷迭香菲力 680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81&p=81 這個我覺得有比較好吃 比較嫩也有入味,很薄的牛排被對折成兩層,滿特別的料理方法 沙拉吧的另一面是甜點 一些蛋糕、布丁、堤拉米蘇和水果 飲料就是咖啡果枝紅茶擇一 名氣確實很大,可是C/P值實在不夠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32.172

10/25 20:46, , 1F
明蝦本來就很貴...菲力是一塊從中間切開 法樂琪其實走味了
10/25 20:46, 1F

10/25 20:47, , 2F
而且這三道菜根本不是法國菜啊= =
10/25 20:47, 2F

10/26 06:54, , 3F
雖然這間我不推,但還是得說他不算很貴,
10/26 06:54, 3F

10/26 09:59, , 4F
我吃過幾次法樂其,只能說,自己花錢絕對不來,CP太低
10/26 09:59, 4F
文章代碼(AID): #1785zQ4e (Food)
文章代碼(AID): #1785zQ4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