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美濃粄條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福星路上在向上水餃旁邊幾間的地方有一家美濃粄條
之前去吃覺得味道超級讚的 常常去光顧
但之後去她換了老闆 味道就差很多了
我要說的是 我找到之前那個老闆了!!
他就在福星路威寶電信對面 他目前在那邊擺攤也是賣粄條
看到我立刻停下來跟他買了~~~挖!!
那味道真是讚啊!!!!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而且那老闆也很親切~~~都很怕你等太久了~~
一定要去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9.75
推
10/29 15:39, , 1F
10/29 15:39,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