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種訂票方式可行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2/10 20: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助旅行新手有些問題想發問 目前在規劃馬爾地夫遊 要先去新加坡找朋友玩個幾天後再一起去馬爾地夫 因此訂票如下 台北-新加坡(捷星)--新加坡-馬列(虎航)--馬列-新加坡(虎航)--新加坡-台北(捷星) 直接在航空公司網站刷卡購票,台北-新加坡訂捷星來回票,新加坡-馬列訂虎航來回票 請問這種訂票方式會有什麼問題嗎? (我不太懂像是拿台灣護照要從新加坡出境去馬列,海關不會管你要從新加坡去哪裡? 或是從馬列回新加坡他也不會管你是從哪裡來的嗎?) 還有像是回程,因為不同航空公司所以行李無法直掛 是否必須先過海關入境拿行李,然後再找捷星櫃台劃位掛行李再出境? 這樣海關蓋章不就變成同天入出境,會不會違反什麼規定呢? 不好意思問題可能有點無知 但真的很認真想知道,怕難得的旅行被訂票的人我搞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42.131
文章代碼(AID): #1I-Cf6sS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Cf6sS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