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四或五月去西藏到尼泊爾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仙人掌)時間12年前 (2014/02/11 00:2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 西藏+尼泊爾 預計行程: 路線計畫是: 基隆→(搭船)→廈門→廣州→(青藏鐵路)→拉薩→(包車)→樟木→(出關)→加德滿都 西藏境內的路線計畫是: 在拉薩停留兩到三天並前往納木措一晚→ 從拉薩出發、經羊卓雍错、宿日喀則→ 前往珠峰、宿絨布寺、上大本營→ 前往聶拉木、宿樟木→樟木出關 主要希望可以在離開拉薩後、到抵達加德滿都之前徵伴一起share包車的錢。 行程可以再一起討論調整,不過我的核心宗旨是一定要到樟木XD 如果青藏鐵路段或尼泊爾行程有興趣亦可同行 預計時間: 四~五月之間 全程約兩週內,西藏境內約待一週。 預計預算: 五~六萬之間 交通費最貴,以下將各段交通費拆開來估算: 1. 基隆→拉薩:約10000台幣(船票3500,巴士1000,青藏鐵路4325) 2. 西藏境內:約12500台幣 (以四人分擔估算,納木措往返180rmb,包車三天加返空兩天約1500rmb, 加導遊則再加400rmb,珠峰145rmb) 3. 加德滿都→台北:約15000台幣(廉航) 包車是我最頭痛的問題(入藏函和青藏鐵路車票居次) 西藏境內希望找當地的包車師傅,不確定有沒有司機可兼導遊的, 因為若加上導遊不但預算上加,也會減少一個座位, 但我也對徵伴非常沒信心就是了因為似乎沒什麼人想去樟木O_Q 去樟木的話就一起進尼泊爾吧噹啦~一起share兩天的返空費~ 如果未滿四人/沿途想要更慢活,車錢都會往上跑。 除了交通費之外這趟旅行應該沒什麼可大花錢的地方了吧XD 自我介紹及欲徵旅伴類型、要求: 79年次,女,現在處於離職後和九月出國唸書前的轉換期。目標徵到三人~ 男女不拘,希望隨和好相處,但也保有各自亂走(或沉默)的空間。 如果對行程有任何意見或有指點迷津之處都歡迎站內信我! 屆時可成行的話,希望可以約出來聊聊或分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0.247

02/11 10:31, , 1F
納木措包車一天只需要720??
02/11 10:31, 1F

02/11 21:47, , 2F
理論上西藏境內應該是要談全部的報價,無法單日報
02/11 21:47, 2F

02/18 14:10, , 3F
我!我五月想去~也想去尼泊爾
02/18 14:10, 3F

02/18 14:11, , 4F
可以b信給我你的line或fb嗎?
02/18 14:11, 4F

02/18 14:11, , 5F
我是女生,77年次
02/18 14:11, 5F

02/27 05:30, , 6F
你的計劃跟我很像,可以聊聊嗎?
02/27 05:30, 6F

03/12 14:41, , 7F
我在大陸交換80年次想+1
03/12 14:41, 7F
文章代碼(AID): #1I-FqmpV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qmpV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