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14 tomorrowland有人有興趣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囧哥哥)時間12年前 (2013/11/05 11: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年10周年,有人要一起去的嗎? 大概2月就要開始搶票了,畢竟這不是一筆小開銷周遭沒什麼朋友有打算,想問板上有沒有人想組一團過去玩的? Fb上我是有看到設團但都沒什麼資訊,所以到這來問問看 因為要很早決定,所以來啾揪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96.91
文章代碼(AID): #1IU6Arib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6Arib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