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伴] 4/19-20 馬來西亞神山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Boring)時間12年前 (2013/11/05 14: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laysia 看板 #1IU8M8oz ] 作者: flora58202 (Boring) 看板: Malaysia 標題: [徵伴] 2/19-20 馬來西亞神山 時間: Tue Nov 5 13:43:33 2013 剛剛買了Airasia台北→亞庇來回機票約四千元, 預計要去爬神山,兩天一夜,2014/4/19-20 目前我和朋友共三個人,希望再找多點人share嚮導費 我們想要走的行程暫定是神山+via ferrata, 自助訂神山住宿+入山費約RM550/人、Low peak circuit via ferrata是RM600/人 若湊到很多人可能找旅行社代訂, http://sabahyou.com/tour_kk_climb2d1n_vf_lpc.php http://ppt.cc/K4fk 若有人有興趣,可以來信討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7 flora58202:轉錄至看板 Hiking 11/05 13:4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lora58202 (140.112.125.77), 時間: 11/05/2013 14:02:00

11/25 09:46, , 1F
亞航這價位也太佛心~來回4千根本做高鐵吧
11/25 09:46, 1F
文章代碼(AID): #1IU8dPpG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8dPpG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