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芬蘭 - 北緯66度 聖誕老人村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Be Better!)時間12年前 (2013/11/07 11: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原網址→http://shueny29.blogspot.tw/2013/10/fi-966.html 繼上一篇北極特快車之後, 再來就是前往目的地之一的Santa Claus Village啦! 只要在市區, 搭上市區公車"8"號, 就可以順利抵達聖誕老人村囉! 因為, 這台車就是要前往那邊的, 所以不會說芬蘭語也是OK的~哈! 若有人問我:為什麼要來芬蘭? (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 原因就是:想來看聖誕老人村。(還有大概就是我愛雪又不會很怕冷吧!哈~) 果然如我所想的, 沒有讓我有大大的失落感。 在這個世界裡, 沒有太多的顏色, 眼見近乎全白, 若是好天氣再配上個藍藍的天。 那種純白與藍的畫面, 真的很漂亮, 更尤其是在黃昏時, 再加上夕陽淡淡的橘! 看見和平常所見的不一樣的世界, 體驗平常做不到的事情! 聖誕老人, 有機會下次會再來拜訪你的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4.7
文章代碼(AID): #1IUm9nxz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m9nxz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