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下關門司港行程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2/15 17:1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月初預計九州行 這個時候門司港潮風號並沒有行駛 該日預計約13:00到門司港, 租腳踏車(500日圓)搭船到下關(390+200=590日圓), 去唐戶漁市吃午餐, 遊赤宮神社 + 春帆樓 馬關條約簽約地 .... 經人行隧道(20日圓)到九州在回門司港 請問 這要行程來的及嗎 會不會太趕 因為腳踏車要17點還車 另外 如果要節省交公費 我也想說不要租腳踏車 全程用走的 這樣行程大概多久 會不會走到暈倒?? 麻煩請前輩們解惑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09.134

02/16 14:27, , 1F
用走的絕對來不及, 下關的時間要掌握好, 不然腳踏車來不及還
02/16 14:27, 1F

02/16 14:56, , 2F
如果不要坐船,選擇租腳踏車騎到下關再騎回來可行嗎,
02/16 14:56, 2F

02/16 14:57, , 3F
13:00到門司港,吃個午餐,預計14:30開始跑行程,
02/16 14:57, 3F

02/16 14:58, , 4F
17:00前結束還車,這樣在時間上充裕嗎?會不會太趕...
02/16 14:58, 4F

02/16 23:34, , 5F
赤間神宮和春帆樓要不了多少時間,倒是你唐戶吃飯要多久?
02/16 23:34, 5F

02/16 23:38, , 6F
我是步行,從唐戶市場開始慢慢逛,大約3hr可走回門司港
02/16 23:38, 6F
文章代碼(AID): #1I_o-4a-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_o-4a-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