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跨越 - 伊朗 裡海沿岸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youze)時間12年前 (2014/02/15 17:5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出處:http://zebra3568.pixnet.net/blog/post/103315306 文後段有些對於伊朗政權,以及西方世界和伊斯蘭世界的相互衝突等問題思考。 若有興趣者歡迎留言討論。 裡海的一切就像是把自己帶回了家鄉,也在這個家鄉體驗到了很多的第一次。 像是夏蟬脫殼,讓心靈又迅速地往上成長一步。 認命不認運,相信Marvel版的鄉民應該不會陌生這句話。 *如果有人現在在伊朗玩,我可以小聲地說我需要你/妳們...幫我練習中文嗎? -- 一個人旅行,漸漸發覺分享是接近快樂的一種方法。 http://zebra3568.pixnet.net/blog - 部落格 http://www.facebook.com/zebradiary - 臉書專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2.50.242.200

02/15 21:41, , 1F
貓米好可愛啊
02/15 21:41, 1F

02/16 01:26, , 2F
我好像知道有位從2012年7月環遊世界到現在的板友剛好
02/16 01:26, 2F

02/16 01:26, , 3F
在伊朗XDD
02/16 01:26, 3F

02/16 01:37, , 4F
in Tehran Now @@
02/16 01:37, 4F

02/16 01:39, , 5F
comecome here
02/16 01:39, 5F

02/16 03:39, , 6F
可是我人現在在伊斯法罕XD,伊朗貓咪真的好多好可愛(又好肥)
02/16 03:39, 6F
文章代碼(AID): #1I_pY86Y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_pY86Y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