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在倫敦花小錢吃美食!超值牛排 FLAT IRON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jormon)時間12年前 (2014/02/15 19:2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餐廳名稱:FLAT IRON STEAK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17 Beak St, Soho, W1F 9RW 營業時間:12: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10磅 官方網站:http://flatironsteak.co.uk/ ----------------------------------------------------------- 網誌圖文版:http://smilepig1122.pixnet.net/blog/post/102644674 2013 Oct. 現在打這篇網誌心情複雜,對於還在倫敦的朋友們只能說是羨慕又忌妒, 這家牛排是在離開英國的最後一天吃到的,當下心情就和小當家動畫被雷劈批到一樣, 在心中的地上打滾吶喊 “為什麼現在才讓我吃到如此好吃又便宜的美食阿,以後吃不到該如何是好啊啊啊啊~” 英國一直以來都是出了名的沒美食, 還有一個笑話是說英國的雞都會死兩次,一次是在宰殺的時候, 第二次是在當它被英國廚師料理會在餐桌上再死一次, 而這個觀念大部分確實是這樣,但也不是完全對, 而是普遍大眾可以消費的價格來講都沒有美食,真的有好吃的也都貴爆了!!! 之前在當英國窮學生的狀態每天都吃自己煮的東西, 有時候真的太餓買外食就會不小心吃到可怕的食物, 心裡都會想說,天啊,到底會不會做菜, 怎麼自己做得還好吃多了(由此可知很多食物真的不優 進入正題,在要離開倫敦的最後一天,阿打跟在倫敦的朋友相約, 就來到了這家位在SOHO區看起來不顯眼的小店, 不過裡面的人還真不少,聽說用餐時間跟假日都會滿出來, 他們不能定位,想吃的話只能現場候位唷。 小小的店面,還好不只一層樓, 平日非用餐時段的我們也是等了一會兒才做到樓上的位子。 空間很小位子全都坐滿滿,完全很難拍照呀,就只先拍了一張就開動了。 空間是簡單的工業風裝潢,每個人的桌上都擺著印有他們家LOGO的小刀叉, 超級喜歡這個小刀子的!!! 刀子的重量摸起來還意外的重,紮實又沉阿。 menu就是牆上的海報,非常簡單只有一種餐, 就是基本款Iron Steak,另外一款則是看運氣的當日Special, 一個簡單的牛排餐內容就是一份牛排附簡單的沙拉。 而服務人員也會非常詳細的解說餐點內容,光是聽他說, 就覺得牛肉會很好吃了(喂)桌上擺有海鹽和胡椒可以沾用。 先上來附餐沙拉,很喜歡英國的這種生菜,他們很多沙拉都會用這種, 淋一點橄欖油吃起來清爽又香, 旁邊是我們加點的薯條,雖然主餐只有一款, 但還是有很多side food可以作加點選擇。 先上來的是基本款-Plat Iron Steak 切片的牛排橫倒在石板上,上面撒著些許的海鹽,屬於較瘦的牛排, 肉質軟嫩新鮮,味道肉汁飽滿香甜, 完全不用加任何調味就好好吃了,雖然份量不多但肉質真的是非常優。 接下來的這是今天的Special-Irish Beef 經過48小時低溫慢烤的愛爾蘭牛肉,這個讓我們驚為天人!!! 鮮紅的肉色,可以清楚的看到比起基本款油脂較多, 但完全均勻地分配在瘦肉之間, 咬下去那些油脂入口即化卻又還保有紮實牛肉的咬勁, 不會太軟或太不像肉,超級超級好吃又過癮的~~ 吃完就贏基本款了,基本款是好吃的牛排, 這個則是跳級超強的愛爾蘭牛, 平常很不吃肥肉的也完全可以接受,那個均勻的油花是甜的, 一點都不膩,大口咬下去真的過癮極了, 幾乎可以達到我心中的前三名,和神戶牛完全有得拚!!!太強了愛爾蘭牛肉!!! 建議這個要趁熱吃阿,冷了口感稍硬就可惜了。 不過因為我們太感動了很捨不得所以吃很慢, 終於等到客人消散了,趕快來介紹一下環境。 既然是賣牛排的,整櫃的紅酒可以說是絕對不可以少囉。 像大公園桌的用餐方式,輕鬆自在,超適合和朋友在這邊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雖然這裡看起來不像正式的西餐廳卻有著和西餐廳相當水準的超高CP質牛排。 點餐的店員也是個英國小帥哥,服務很好大加分 每天的當日限量Special就隨興的寫在黑板上, 記得點餐前可以請店員介紹當天特餐,千萬不要錯過了吃到人間美味的機會啊!!!! 附上一張,吃完都忍不住比個讚!! 最後要來講大家會最關心的,價格! 這真的是佛心來著,一份牛排餐(附沙拉)是10磅,當日的Special是15磅, 在倫敦這個一碗拉麵都要13磅,市集路邊攤都要7-8磅的城市, 這個價格和等級完全是不可置信, 在台灣用這種價格也很難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划算的感人阿!!!! 別再說倫敦沒有美食了,原來這種C/P值超高餐廳是存在的, 來倫敦玩千萬別錯過了位在soho區的這家超值小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5.222

02/16 00:01, , 1F
深夜看此文太刺激了
02/16 00:01, 1F
文章代碼(AID): #1I_qt5N3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_qt5N3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