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四萬不到遊馬爾地夫~給小資女的蜜月夢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我是你高中老師= =)時間12年前 (2014/02/16 00:1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網誌: 上篇(訂票+居民島篇): http://yoshiko1021.pixnet.net/blog/post/74550623 中篇(3星飯店島菲哈諾島): http://yoshiko1021.pixnet.net/blog/post/77257826 下篇(4星半飯店島Kandoomaa島+遺珠之憾其他必去大推薦): http://yoshiko1021.pixnet.net/blog/post/77306678 狐狸小時候的幻想之一就是將來蜜月旅行要去馬爾地夫~~ 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考量荷包的狀況~~ 若真的去馬爾地夫~~~一個人動輒8.9萬~ 雙人去玩不到一週就要花掉快20萬的扣打.... 也就只好阿Q得安慰自己說: 不一定要去馬爾地夫呀~~其實長灘島拍起來也跟馬爾地夫一樣漂亮啦(是沒錯) 然而~~~心中或多或少還是有點小小遺憾... 因為在馬爾地夫打卡~~~感覺就是比較騷包比較潮阿~~~~Q_Q (文多~詳情請看網誌) 努力在情人節生完這三篇網誌 希望對想去馬爾地夫度蜜月~卻對價格卻步的大家有幫助唷^O^ 還有2/14酷航跟亞航都有推出買一送一特價 可以趁現在快凹老公看這篇文章 把機票給它訂下去^o^~~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8.53

02/16 01:11, , 1F
這篇太讚了!感謝分享!
02/16 01:11, 1F
※ 編輯: bigsos 來自: 220.143.28.53 (02/16 09:57)

02/16 19:32, , 2F
讚讚讚
02/16 19:32, 2F

02/18 14:53, , 3F
給推,寫的真好!!!
02/18 14:53, 3F

02/19 14:11, , 4F
推~
02/19 14:11, 4F
文章代碼(AID): #1I_v9EUP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_v9EUP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