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駐杰新潟#03 彌彥公園(紅葉谷)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不應侷限於兩條平行線內)時間12年前 (2013/11/27 21: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年集中在京都的範圍放火,分別擺了東福寺的楓葉 以及幾個洛東據點的火紅照片,今年轉移陣地來瞧瞧新潟吧! blog->http://starscreek.pixnet.net/blog/post/54206526 or->http://starbuckser.blog126.fc2.com/blog-entry-1731.html == 在此之前花了3個篇幅,分享從新潟出發搭車的過程: 這篇終於要到目標重點的「彌彥公園」看楓葉啦! 其實在我出發抵達新潟之間,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是看了當地的旅遊資訊,得知在取材的11月上旬 正處於紅楓階段的幾個地方當中,包括了彌彥(弥彦) 其中又以有「紅葉谷」別稱的彌彥公園為代表 參考了一下交通方式,彌彥公園就在車站旁邊 出站僅需步行1分鐘,省去了轉車或健行的麻煩 因此即便行前完全沒聽過彌彥的名號,還是決定來瞧瞧 彌彥公園的入口果真就在火車站外,出站左轉就是了 不過公園的範圍還不小,是沿著山坡自然而上的 因此園內有不同的高低地形,欣賞紅葉的角度也會不太一樣 其中還包括了一小段隧道,照片拍起來格外有意思 == 取材時間:2009-11 -- 杰水 輕喃 http://starscreek.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31.58 ※ 轉錄者: starbuckser0 (42.66.204.72), 時間: 11/27/2013 21:35:53 ※ 編輯: starbuckser0 來自: 42.66.204.72 (11/27 21:36)
文章代碼(AID): #1IbVKxLv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bVKxLv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