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自助旅行一些問題請教(美國)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一石二鳥)時間12年前 (2013/11/28 15:0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預計明年一月底跟朋友一起去美國自助旅行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在規畫的過程中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一下!!! 1.ISIC 國際學生證是否該辦 在一些查機票的網站中發現 很多較便宜的機票都是學生票 但是上面寫說要有國際學生證 所以這樣我是要去辦一張國際學生證 到時候登機的時候要出示的意思嗎?? 2.青年旅遊卡還是青年旅館卡?? 在申請國際學生證的網頁中有提到青年旅館卡和青年旅遊卡 青年旅館卡 青年旅遊卡 費用 $600 FREE 用途 國外青年旅館住宿 ???? 不知道這兩個差異在哪邊 想問大家是否都有申辦的必要性呢?? 3.電話卡 還是申辦通話服務?? 目前確定應該會去申請上網的服務(透過SKYPE通話) 但是為了預防萬一 還是想能有打電話的方式 所以不知道大家是買電話卡出去 還是在申請國外電信時也會申辦通話服務 目前大概就想到這幾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希望能給弟一次出去的小新手一點指教 謝謝!! P.S 另外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旅遊書呢 (紐約/洛杉磯/舊金山/Las Veg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65.51

11/28 16:25, , 1F
我是在台灣買電話卡出去 雖然比較貴.....
11/28 16:25, 1F

11/28 22:12, , 2F
青年旅館卡,但我不曉得在美國使用機會高不高。
11/28 22:12, 2F
文章代碼(AID): #1IbkfVjq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bkfVjq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