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2014/2/16-2/27 英國自助旅行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我不想你)時間12年前 (2013/11/29 00: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 英國(愛丁堡至倫敦) 預計時間: 2014/2/16~2014/2/27(機票已開) 預計預算: 十萬上下 預計行程: 很粗略的排程 2/16上午抵達愛丁堡,會停留三夜(也許會就近去Glasgow,當日來回愛丁堡) 2/19-2/25想留給愛丁堡之外的時間:方案1 搭國鐵往南幾個城市,在倫敦停留數日 方案2 前往湖區 方案3 參加rabbie's高地團 2/26-2/27會回愛丁堡。 自我介紹及欲徵旅伴類型、要求: 大家好,我是74年次的女生,目前為SOHO, 明年二月下旬手上的工作預計告一段落,想暫時解放工作狂的靈魂, 在案子壓力很大的時候,心一橫訂了前往愛丁堡的機票,並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放鬆 但悲具的是那時我的朋友都有錢的沒空請假、有假的沒錢去 T_T 除了在背包客棧PO文之外,也在此上來尋找有緣的鄉民一同前往。(希望是女生) 我的旅行經驗不多,去過東京、奧地利、捷克、上海, 這次去英國是第一次正式自助旅行,所以謹慎地在做著功課。 我用英文採訪過印度人、日本人,適應英國腔應該還行,但傳說中的 蘇格蘭腔就不敢保證...不過跟外國人開口說英文是絕對OK。 我喜歡攝影,有台單眼,所以幫旅伴拍照是絕對沒問題, 會確保對到焦,也不會有逆光,想裝文青拍有意境的照片我也可以配合, 但只有一點是,我在一個點會花比一般人多的時間拍照,希望你有耐心等我。 當然不會拍很久,只是希望不要走馬看花拍拍照就離開,我會覺得很可惜。 吃東西的部分,我很隨意,但因為旅行也希望體驗當地生活,所以我不會帶 甚麼泡麵之類的旅行,吃的我不奢侈但不會特意省。如果能花點時間在每個 所到城市喝杯茶會更好。如果我們話很投機,晚上也可一同去小酒館喝酒聊 聊天。 住的部分,因為沒有伴所以想去HOSTEL,但如果有伴偶爾一兩天去簡單的旅 館也可以喔。但前提是你要是女孩。如果不一起住,白天還是能一起行動, 相互報備平安。一個人的旅行總需要一些關照。睡覺時我不會打呼,但是壓 力大時會說夢話(不會夢遊),這點也請你考慮進去。另外因為我很難入睡, 因此希望你不會打呼。 大概這樣。有問題歡迎私信詢問,希望能徵到。 (背包客棧的ID也跟PTT ID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03.49
文章代碼(AID): #1IbtNgg6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btNgg6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