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自助DAY4 廣藏.藝術村.奴矣.盤普大橋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臻臻)時間12年前 (2013/12/18 22: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多多網誌:http://annali0616.pixnet.net/blog/post/169842675 更多照片:http://ppt.cc/0vxv ============ 第四天我們特地起個大早(還是有賴床 從東大門歷史站走到廣藏市場 只為了在韓國上過電視的壽司(飯捲!!! 中間還會經過清溪川喔!!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天啊也太遠了 不過安娜覺得偶爾遐意一點也別有一番樂趣~ 老是被行程追著跑真的會有點累類的呢!! 但前提也要時間夠啦~~~~~ P1020703 廣藏市場的一隅 他有分很多條主道 像菜市場 雜貨 布料 等等等...... P1020705 P1020708 P1020707 這是在熱食那有名上過電視的飯捲~ 阿珠媽本人很親切喔 看到我們是遊客先切給我們試吃(還送我們養樂多XD 光試吃就要飽了.... 從我們飯店走到廣藏市場大約20~30分鐘 途中會有捷運出口 我們買完後直接坐捷運往下一站heyri藝術村 韓國的地鐵藝術也是不少呀~~~ P1020343.JPG P1020398.JPG 有些地鐵站還有貼心的動畫告知車子現在在哪裡 不知道為什麼安娜會看著他們發笑(哈哈哈 就覺得很可愛 P1020344.JPG 要到藝術村不是那麼簡單 先轉到合井站之後再搭看不懂的公車 靠著問人跟比手畫腳 我們順利的上了公車惹T^T 沒想到這一路很遙遠 有種到半山腰的感覺 途中會經過樂天outlet 很多觀光客在那裏下車 留下兩三隻小貓繼續坐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有飄點小雨 加上是平常日 看起來並沒有那麼熱鬧 P1020346 這是整個藝術村的地圖..... 安娜真的非常羨慕有開車來的朋友 因為真的超大阿~~~~~~~(又都是坡地!!!! 無奈不知該如何逛 所以只在門口附近店家拍拍照 找到了秘密花園傳說中的武打學校後就離開了T^T P1020349.JPG P1020348.JPG 這邊的店家都很有特色 雖然馬路上沒甚麼人 但是往裏頭一探 餐廳都客滿呢!!! 還有一間給小朋友的餐廳 裡面應該是有幼稚園團體在玩遊戲 從外看東西都好可愛歐!! P1020373 P1020364.JPG P1020388.JPG P1020386.JPG P1020381 這就是武打學校 可以從旁邊偷看到真的有人在練習 要離開時還有一群學生出來練跑呢!! 可惜應該不能入內參觀XD 這邊缺少代步工具 晃1小時就離開了 接著就去奴矣島坐船嚕 P1020408.JPG 馬頭附近算是一個河濱公園 很大 有不少大人小孩在騎腳踏車遊玩 P1020409.JPG P1020411.JPG 售票口那都有航班時間 有些班次還會附帶表演之類的 要看清楚喔~價格不同 我們做的是ASHLEY號~~ 本來想說只是做個船繞繞漢江 沒想到這船好豪華阿~~~~~ 還有吧檯提供飲料點心呢>"< P1020429.JPG P1020419.JPG P1020420.JPG P1020421.JPG 是不是很美呢!!!!! 包船辦PARTY超適合!!(喂喂 沿途風景都會有廣播介紹 韓文 日文 中文 P1020437.JPG P1020435.JPG P1020457.JPG 繞行一圈大約1小時 看看風景吹吹風挺舒服的^W^ 離看盤浦大橋的燈光秀還有一點時間(有場次時間 我們決定繞去新沙林蔭道逛逛 不愧就像是信義區呀~~~~ 每家店安娜都不敢進去(抖抖抖 IMG_1907 路上開的車子更不用說 都超有個性的 逛到尾巴時發現FOREVER21 安娜立馬衝進去撒錢XDDD 也剛好有在特價 項鍊耳環都台幣100出頭 但礙於時間關係 最後還是被朋友拉去坐捷運前往盤浦大橋了(泣~ P1020460.JPG P1020468.JPG 其實捷運下站的地方是高速巴士客運站 出來後還需要走一段路 因為旁邊都是大馬路 還有點搞不清楚方向 最後又問了百貨公司的人員(剛好他們要關店了 超早 順著大馬路一直直走 有點像走在河堤邊 最後會連到地下道 穿越過後又是一個像河濱公園的地方 很多人在這裡騎單車玩滑板 P1020467.JPG 然而這裡傍晚後風也很大 隨時都像個消婆 很不巧的飄浮島在施工 所以我只能遠看(哭 附近晃晃拍照後 就坐在河邊等待盤浦大橋的燈光秀 真的是要早點去佔位子 越晚越多人 還有人發炸雞的傳單 想吃可以跟他點 然後送過來XD P1020540.JPG P1020531.JPG 等到燈光秀開始後 免不了一陣歡呼~ 隨著音樂燈光變換 水柱時強時弱 這時如果坐奴矣島的遊覽船 就可以近距離的看秀搂!! 累累的一天之後 我們先回飯店放東西歇息 電視居然在撥我們這一家XD P1020554.JPG 晚餐就在東大門解決 別看那都是賣衣服 小吃攤也很多 IMG_1923.JPG IMG_1926.JPG IMG_1924.JPG IMG_1932.JPG IMG_1931.JPG 尤其是辣年糕 超大一碗!!! ISAAC 是大家都推的一間早餐店(?) 但其實一個漢堡吃下來好像不便宜呀 也可能是安娜太挑 覺得SOSO 還是飯捲好吃XDDD PS *如過會坐到韓國的公車或遊覽車 事先把要下站的站名拍下來問人是個很快的方法 *到人車少的地方要事先確認好公車班次喔!! *遊覽船 盤普燈光秀 都有時間性 這中間要去別的地方晃晃要想一下交通時間~才不會太 趕喔 *吃飯強烈建議不要吃小吃攤!!!不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20.242
文章代碼(AID): #1IiQp-7-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iQp-7-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