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澳門走一回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Avril)時間12年前 (2014/01/02 22: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圖文版 http://chialinyeh.pixnet.net/blog/post/48890188 以下文字版 一直想出去走走 於是在12月初就到 HONG KONG EXPRESS 網站開票 http://www.hkexpress.com/ 從台中飛往香港 再搭船到澳門 老實說 因為功課沒做足 本來要放鬆的行程卻把自己搞得好累 以下開始流水帳 12/27 Fri 因為21:20起飛 聽說20:20 就會關櫃 一下班就趕往台中航空站 到航空站才發現飛機 Delay 等到10:30才看到飛機進入機坪 ===================================== 航空公司:HK Express 香港快運 航班號碼:UO 193 / UO 192 搭乘日期:2013/12/27 出 發 地:台中/清泉崗機場 RMQ 目 的 地: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 HKG 機 型:Airbus A320-214 機身號碼:B-LPE ===================================== 12:01 降落香港 本來以為搭上 最後一班 12:48 機場快線到香港站 時間綽綽有餘 沒想到入境海關排隊隊伍非常長 就在我入境奔向機場快線之時 剛好12:49 列車就這樣在我眼前開走 然後又要趕01:30的船到澳門 所以衝去搭 的士 司機也很配合竟然沿路開 130km/hr 到碼頭已經 01:28 售票員只賣 下一班 2:30船票!!!!! 大!崩!潰! 發現前方有個服務員跟我說 「Hurry up!」 原來買 02:30票可以搭 01:30的船 我就狂奔 先出境 然後搭上船 02:30 抵達澳門 ... 這次在澳門兩晚都住 威尼斯人酒店 http://hk.venetianmacao.com/ 房間非常大非常漂亮也非常之貴 一個晚上最便宜要 6000港幣 這次兩個晚上都是因為家人關係可以免費入住 所以剛好沒有煩惱住宿問題 12/28 Sat 在威尼斯人逛街 下圖是它有名的大運河街 中午在喜來登酒店吃buffet 隨即搭接駁車到「議事亭前地」這裡有小歐洲之稱 沿著歐式建築一直走可以到「大三巴牌坊」 以及一旁的「大砲台」 因為功課沒做足 也不想從議事亭前地走到旅遊塔 所以在新馬路附近瘋狂迷路 就為了找可以到旅遊塔的公車... 旅遊塔可以看到很多人在 高空彈跳 Bungy Jump 我超想跳...但是一次要 一萬台幣 就沒跳 >< 只在觀光層看人家跳、看人家空中漫步 過沒多久就到了晚上的重頭戲「水舞間」 http://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tc/ 最後一天中午又在喜來登吃火鍋 然後四處走走逛逛 就搭船回香港到機場準備回台灣收假 下次到澳門要做好功課 要不然會走到好累好累 希望下次旅行的到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85.171
文章代碼(AID): #1InNb-hr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Nb-hr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