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柬埔寨的金邊值得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螳螂)時間12年前 (2014/01/03 13:47),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金邊值得去嗎?! 畢竟金邊到吳哥窟還要做三百多公里的車子 就等於是從台北坐到台南甚至到高雄了 而且爬了些文好像說柬埔寨的車況與路況也不太好 如果沒有去的價值就直飛吳哥窟了 麻煩有去過的板友可以建議一下嗎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55.199 ※ 編輯: mantisman 來自: 61.64.255.199 (01/03 13:47)

01/03 14:10, , 1F
金邊沒有什麼 建議直飛 不然屁股爛掉又趕 古蹟又看的少
01/03 14:10, 1F

01/03 14:53, , 2F
金邊也是有些可以看的, 但比起吳哥窟是少多了
01/03 14:53, 2F

01/03 14:53, , 3F
路真的很差,單程大概要6小時左右的車程
01/03 14:53, 3F

01/03 14:59, , 4F
我倒覺得路況不差耶,2012坐當地巴士往返,還算舒適
01/03 14:59, 4F

01/03 15:00, , 5F
至少都有台灣的縣道等級,車程是有點久,要看接受度
01/03 15:00, 5F

01/03 15:00, , 6F
如果是坐客運公司,都會在中間一個休息點停留一下下
01/03 15:00, 6F

01/03 15:02, , 8F
金邊景點不多,如果時間不夠不建議,如果時間很夠,想
01/03 15:02, 8F

01/03 15:02, , 9F
看繁榮一點的柬埔寨,待個一天或半天不失為個好選擇 :)
01/03 15:02, 9F

01/03 15:05, , 10F
趁機請問一下樓上,現在金邊或吳哥窟有星巴克了嗎?
01/03 15:05, 10F

01/03 15:05, , 11F
我有星巴克城市隨行杯收集症候群 XDDDD
01/03 15:05, 11F

01/03 15:07, , 12F
柬埔寨目前沒有星巴克喔
01/03 15:07, 12F

01/03 15:08, , 13F
截至2013為止柬埔寨還沒有星巴克喔~ 今年就不清楚了XD
01/03 15:08, 13F

01/03 17:19, , 14F
沒什麼好看的,也沒有星巴克
01/03 17:19, 14F

01/03 21:26, , 15F
有幾段路有重新鋪路比較平 但多數路況還不是很好
01/03 21:26, 15F

01/03 21:27, , 16F
有幾段路在施工擴建中 甚至有一兩段路還是一堆坑洞
01/03 21:27, 16F

01/05 13:28, , 17F
金邊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看。。。我當初是為了拿越南簽證所以
01/05 13:28, 17F

01/05 13:28, , 18F
待了幾天。。。
01/05 13:28, 18F

01/05 13:29, , 19F
不推耶
01/05 13:29, 19F

12/10 13:19, , 20F
金邊機場有星巴克了
12/10 13:19, 20F
文章代碼(AID): #1InaxnVH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axnVH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