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是柬埔寨的哪裡?(佛寺?)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店長)時間12年前 (2014/01/04 14:3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a/t3Eek 以上 是圖片連結 想請問這是柬埔寨的哪裡呢? 已經看過吳哥窟,都沒有這麼完整的地方。所以我想會不會是新建佛寺? 已經用google圖片找過了 都是一些…很普通的圖片,冏。 以上 先感謝各位的好眼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7.139

01/04 15:12, , 1F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要進大吳哥的路上的大門
01/04 15:12, 1F

01/04 15:13, , 2F
且我去年6月才背包過 沒有那麼完整,確實那邊正在修復
01/04 15:13, 2F

01/04 23:16, , 3F
我記得在大吳哥裡面
01/04 23:16, 3F
謝謝兩位版友的指證 ^^ 可能吳哥窟裡面太振撼了,所以沒什麼把外面的照片放到網上 ※ 編輯: heroe 來自: 118.232.27.139 (01/05 16:29)
文章代碼(AID): #1InwmmJT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wmmJT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