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塔利班 - 阿富汗 西北地區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youze)時間12年前 (2014/01/08 03:20),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出處:http://zebra3568.pixnet.net/blog/post/102804535 待在馬扎里沙裡夫收集資訊,確認朝西的方向前進不會有問題。 和沙發客相約到半小時車程的古城巴爾赫走馬看花,接著又獨自搭車到兩小時車程的希比 爾甘,而在當地認識一些人並邀請入屋過夜。 到了第三天,當地朋友邀請我一起去約一小時車程的安德胡伊 - 土庫曼邊境的第一大鎮 。沒想到事後回來才被馬扎里的朋友告知,我已經踏入了塔利班的領地裡去... 而在過程中,我也正遇見塔利班。 不過大家都是在交通工具上,再加上遇到的塔利班只有一人,沒有太大的狀況發生。 詳情再請各位點擊連結:)。 PS:安德胡伊往南道路大約再200公里,有個叫做Maimana(瑪依瑪那)的城市。再繼續 向下走就會抵達塔利班在西北地區的大本營。 不過據說現在是塔利班的Off Season...不知道打仗還有這種淡旺季之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3.28.132.43

01/08 10:20, , 1F
太酷了
01/08 10:20, 1F

01/08 20:26, , 2F
太神啦!
01/08 20:26, 2F

01/08 21:54, , 3F
之後可否請你來板聚分享你的旅程呢^^?
01/08 21:54, 3F

01/08 23:17, , 4F
Thx for sharing~
01/08 23:17, 4F

01/09 00:02, , 5F
太強大了
01/09 00:02, 5F

01/09 00:13, , 6F
Cool~~
01/09 00:13, 6F

01/09 00:37, , 7F
謝謝各位,其實阿富汗很OK的,人真的很NICE也很可愛。就是真
01/09 00:37, 7F

01/09 00:38, , 8F
的不能遇見塔利班。剛剛才知道再希比爾甘的主人是塔利班組
01/09 00:38, 8F

01/09 00:39, , 9F
織的"朋友",現在想起來...好像現在還能活著真的是...
01/09 00:39, 9F

01/09 00:40, , 10F
回C版主,可以啊!我很願意。^^
01/09 00:40, 10F

01/09 17:05, , 11F
塔利班既熟悉又陌生的一個組織 靠你了解不少
01/09 17:05, 11F

01/09 23:23, , 12F
原po寫的好棒
01/09 23:23, 12F

01/11 13:20, , 13F
現在是葉門比較危險
01/11 13:20, 13F
文章代碼(AID): #1Ip5E9Zs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5E9Zs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