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日本-下今市站(日光)是否有寄物櫃?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西藏牧羊人~*)時間12年前 (2014/01/10 1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一月中要到東京自助(4人),日光(鬼怒川溫泉住宿)一帶會停留兩天, 由於二社一寺的行程擺在第二天退房後, 所以不想拖著2X吋的行李箱逛寺院, 兩邊跑(日光+鬼怒川)最理想的寄物點就是下今市站了,回程經過可直接拿走, 然而上網查詢過鬼怒川溫泉的巴士站才有大型的寄物櫃,(但是不考慮) 另外就是參考日本人的遊記, 提到下今日站的站務婆婆說因為下今市站不建議寄物,因為很小, 還請那位日本人去龍王峽寄,可是龍王峽根本是比住宿的地方還深山,也不考慮, 說這麼多,想問問去過日光周邊的各位, 是否下今市站的寄物櫃真的不能放入29"的行李箱嗎? 還是位置真的很少,容易被用光? 如果真是如此,就得把大型行李寄在上野了, 感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79.48
文章代碼(AID): #1IprXaAt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rXaAt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