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日本-下今市站(日光)是否有寄物櫃?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tibetkaoru (*~西藏牧羊人~*)時間12年前 (2014/01/10 10:1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預計一月中要到東京自助(4人),日光(鬼怒川溫泉住宿)一帶會停留兩天,
由於二社一寺的行程擺在第二天退房後,
所以不想拖著2X吋的行李箱逛寺院,
兩邊跑(日光+鬼怒川)最理想的寄物點就是下今市站了,回程經過可直接拿走,
然而上網查詢過鬼怒川溫泉的巴士站才有大型的寄物櫃,(但是不考慮)
另外就是參考日本人的遊記,
提到下今日站的站務婆婆說因為下今市站不建議寄物,因為很小,
還請那位日本人去龍王峽寄,可是龍王峽根本是比住宿的地方還深山,也不考慮,
說這麼多,想問問去過日光周邊的各位,
是否下今市站的寄物櫃真的不能放入29"的行李箱嗎?
還是位置真的很少,容易被用光?
如果真是如此,就得把大型行李寄在上野了,
感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79.48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