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9月底去過一次美國,1/20再去,是不是就不用申請簽證了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bshong0520 (bshong0520)時間12年前 (2014/01/16 22:25)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ravel 看板 #1Ir-WJoW ]
作者: bshong0520 (bshong0520) 看板: travel
標題: [問題] 9月底去過一次美國,1/20再去,是不是就不用申請簽證了?
時間: Thu Jan 16 22:09:21 2014
9月底去過一次美國,1/20再去,是不是就不用申請
ESTA了?
去年9月底是跟旅行社去的,那時候不知道旅行社是不是有幫我申請ESTA
我記得我那時候還沒有信用卡,能申請過嗎?
應該是非過不可?否則我去年9月無法入境?
(那時都團體行動,對ESTA沒什麼印象)
我今年1/20要去美國自助,我申請ESTA得到如下結果
http://i.imgur.com/2VcbI75.png

是不是代表我保留現有申請就好了?
原則上不會待超過3個月
那我只要帶護照就可以入境美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61.160
※ 編輯: bshong0520 來自: 39.14.61.160 (01/16 22: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shong0520 (39.14.61.160), 時間: 01/16/2014 22:25:33
→
01/17 06:38, , 1F
01/17 06:38, 1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