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9月底去過一次美國,1/20再去,是不是就不用申請簽證了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bshong0520)時間12年前 (2014/01/16 22:2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ravel 看板 #1Ir-WJoW ] 作者: bshong0520 (bshong0520) 看板: travel 標題: [問題] 9月底去過一次美國,1/20再去,是不是就不用申請簽證了? 時間: Thu Jan 16 22:09:21 2014 9月底去過一次美國,1/20再去,是不是就不用申請 ESTA了? 去年9月底是跟旅行社去的,那時候不知道旅行社是不是有幫我申請ESTA 我記得我那時候還沒有信用卡,能申請過嗎? 應該是非過不可?否則我去年9月無法入境? (那時都團體行動,對ESTA沒什麼印象) 我今年1/20要去美國自助,我申請ESTA得到如下結果 http://i.imgur.com/2VcbI75.png
是不是代表我保留現有申請就好了? 原則上不會待超過3個月 那我只要帶護照就可以入境美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61.160 ※ 編輯: bshong0520 來自: 39.14.61.160 (01/16 22: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shong0520 (39.14.61.160), 時間: 01/16/2014 22:25:33

01/17 06:38, , 1F
可到visa板爬文/討論; ESTA不是簽證,兩年有效;可直接去
01/17 06:38, 1F
文章代碼(AID): #1Ir-lVcI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r-lVcI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