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國開車在公路上的收費站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若即若離)時間12年前 (2014/01/25 17:4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 小弟在德州租車來開 大約都在 San Antonio Houston Dallas 這三城 包含之間的洲際公路10~610~35 號 還有進入市區的High way(?)就是白底黑字的 請問他們高速公路會有收費嗎? 因為已經開了一大段都沒遇到收費站 如果有收費的話一定會有收費站嗎? 會不會有感應器要收費 結果我不知道確以為都不用繳費? 一般收費給現金可以嗎? 如果不到1元 給1元會找你零錢嗎? 感謝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134.146.89

01/25 19:42, , 1F
我記得只有休士頓才要收費而且是用丟硬幣或類似etag的
01/25 19:42, 1F

01/25 19:47, , 2F
所以要自備硬幣 注意調播道(上高速公路前的牌子會寫)
01/25 19:47, 2F

01/25 19:51, , 3F
上次不小心開上去 因為是快速道 會圍起來 會錯過要去的點
01/25 19:51, 3F

01/25 19:52, , 4F
以上如有誤 煩請揪正 thx
01/25 19:52, 4F

01/25 19:55, , 5F
Ps 我記得都是quarter 的倍數 所以多留些quarter吧
01/25 19:55, 5F

01/25 19:57, , 6F
剛剛漏看了Dallas 因為沒去所以以上不含Dallas, sorry!
01/25 19:57, 6F
文章代碼(AID): #1IuuUzuu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uUzuu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