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倫敦住宿 Palmers Lodge Swiss Cottage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Q)時間12年前 (2014/01/27 19:13), 12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完整版:http://lightblueq.pixnet.net/blog/post/66090874 純文字複製版: 這次倫敦行選擇住在評價還滿好的palmers lodge swiss cottage,曾獲2012年hostel awards第一名。 palmers lodges還有另外兩間連鎖分別是hillspring和zagreb, 不過地點看起來最好應該是為在地鐵站swiss cottage的這家,綜合了幾個知名的訂房網站之後就這麼決定了。 倫敦待五天四夜,住房總共是66英鎊(還包含免費早餐),一天才16.5英鎊啊啊啊,整體 來說我覺得非常划算! 淡旺季的價差滿大的,我整個旅程都特別挑在淡季所以才能定到這麼便宜~ swiss cottage位在灰線jubilee line上,不過搭兩站就會到紅線的bond street了算是滿 方便的! 從2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右手邊走,沿著上坡的馬路大約兩分鐘左右就會到,很容易找! 地鐵站另一個出口出來的街上也有M&S超市和subway之類速食餐廳。 旅館斜對面的白色房子,好美麗好喜歡這種:) 附近好像有學校,早上和傍晚都有很多國中生們在路上,順帶一提他們的制服也太好看了 不愧是英國.... 24小時的櫃台,有提供免費地圖也有可以領現金的機器,不過會多收手續費所以我最後還 是去地鐵站的機器領:P 旅館的住房率高所以公用的地方幾乎人都很多,我不好意思帶著相機去拍所以照片幾乎都 是手機拍的, 畫質不太好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交誼廳,晚上幾乎都客滿啊因為wifi只有公共區域收的到,所以樓上的房間應該是沒有網 路的。 餐廳分為兩部分,我自己比較喜歡後面的用餐區,前面可能因為大家取餐流動的關係覺得 很擁擠 房間的選擇性很多,從雙人套房到28人混宿都有。 偷放一下官方的照片,地下室的房間沒有很大有比較暗有點擁擠所以我就沒拍了 先說說床吧!以住過的hostel來說這樣的床架我覺得還算滿穩的,有住過細鐵架的上下鋪, 真的是其中一人稍有什麼動靜就像大地震一樣非常煎熬。 這次選了14人房其中一個原因是知道每張床都有簾子!而且遮光效果還滿好的, 簾子一拉上馬上變身單人房啊(?)隱私性十分良好,我自己是生性害羞的單身旅客, 對於去hostel和陌生人聊天小酌什麼的我有很大的障礙,住hostel也就只是為了省旅費, 所以我非常喜歡有簾子設計這點。而且就算早上也可以直接大方在房間更衣~ 而且床單都是鋪好的也不用另外加錢(常住hostel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 雖然其中兩天運氣不太好 上鋪住了一個有點惱人的白目妹,動個不停就算了三不五時就 把床底的行李箱拖出來 hostel雖便宜但室友真的就是命運決定啊...... 這次很幸運被分到b1的房間! 雖然採光比較沒那麼好,那為什麼說幸運呢?因為在房間也有wifi啊啊啊啊!!! (對宅女來說實在太重要了而且自己出來玩晚上實在滿無聊的....) 浴室的部分一天會打掃三次,還滿乾淨的而且淋浴的部分用拉帘隔開,一進門有足夠的空 間可以換衣服, 比較惱人的大概是蓮蓬頭是固定式的花灑,而且按壓式的水龍頭為了省水按一下只會出水 30秒, 所以當天沒有要洗頭的話就覺得滿麻煩的很容易淋溼,沖的時候就要一直補按水才會持續 , 不過水非常大而且很熱,這點倒是十分讚賞。 吹風機也是固定式的,不過b1的育是沒有吹風機我是到1樓用的。 阿,還有浴室和廁所都是男女共用的,幸好出發前爬文有看到這點,不然洗完澡一出來看 到陌生的男子其實有點彆扭.... 每層樓要進入房間區都要以門卡才能進入,所以我只能拍到樓梯的部分啦!我覺得滿美麗 的而且都鋪了地毯所以上下樓不會覺得很吵雜 旅館主打的一點也是他們美麗的維多利雅風格豪宅:P 最後提醒大家一點,英國的插座和歐洲其他國家不一樣是三孔長方形孔的,我只帶了歐規 的轉接插頭結果去英國根本不能用, 最後花了5磅跟櫃台買嗚嗚。去英國請記得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8.84.127

01/29 20:42, , 1F
非常推這間!唯一價錢稍貴,但非常舒服!
01/29 20:42, 1F

03/02 18:24, , 2F
我一月去倫敦也是住這裡 價錢和原PO差不多 但是我睡上鋪
03/02 18:24, 2F

03/02 18:25, , 3F
和下舖比起來拿東西較不方便 爬上爬下又怕吵到下舖
03/02 18:25, 3F

03/02 18:25, , 4F
而且不知道是都是旅客的關係還是怎樣 早上11點多才開燈
03/02 18:25, 4F

03/02 18:27, , 5F
晚上10點多就關了 要用也是可以開啦 但我又不想影響別人...
03/02 18:27, 5F
我覺得價錢在倫敦還ok啦XD上鋪真的不方便,我被我上鋪那位收行李吵得不行, 他一直把行李拉出來結果我一下床就會絆到... 我們也是差不多十點多就熄燈!但早上11點開燈也太晚了吧!!! 我出去都滿早起早上就要用手機一直摸黑,但住青旅就是這樣只能將就點~~ ※ 編輯: lightblueq (2.238.84.127), 04/22/2014 07:34:26
文章代碼(AID): #1IvZzeJv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ZzeJv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