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希臘]碉堡看世界最美日落的Oia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古埃及出現 "人家在忙)時間12年前 (2014/01/27 2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luvcrystal99.pixnet.net/blog/post/54106789 這是真的!這輩子真的要親眼去看這號稱世界最美的日落 現場看真的美翻了~~ 我的相機沒辦法把美麗又令人感動的日落表達好壓! 我們六月中來 每天日落都大在晚上八點多(若不清楚可以詢問飯店日落時間) 約五六點就有人群開始在下圖最後面的碉堡等待及卡位 碉堡有欣賞夕陽的絕佳視野 越接近日落時間會開始越來越擁擠 特別是周末 我們第一天抵達是星期五人潮還沒有這麼多 隔天再來看日落 人數大概多了一倍唷 碉堡不難找 面對這個大教堂往左邊一直走 然後會遇到小岔路 走左邊那一條就可抵達 如果時間快到我想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快抵達碉堡前的一個門戶裡有這個人獸雕像 等待夕陽的同時 另一邊月亮也出來了! 早點來才能擁有第一排的VIP位! 晚霞漸漸照落在旁邊白色建築群上 越來越紅~ 當日落一結束 全場的朋友一同鼓掌喝采!! 大家都為這美麗的夕陽而感動 連自己也忍不住跟著拍手~~ 像一場很棒的SHOW 只差不能喊"安可" 瞬間好像有種此生無憾的感覺(不好意思 我有點誇張!!) 離碉堡不遠有風車群 看完夕陽可以來拍拍照順便逛逛路上小店~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伊亞看看這美麗的夕陽 一定會值回票價 搞不好跟我一樣有此生無憾的感覺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8.140
文章代碼(AID): #1Ivcp65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cp65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