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New Zealand蜜月 Day 2 - Queenstown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1/28 19: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 http://kookaori.pixnet.net/blog/post/38565713 回到Queenstown之後 就準備吃午餐搭蒸汽船了 我們今天超幸運 回到昨天停免錢的地方 還是有位置 之後 就前往大漢堡邁進啦~ 這是隔天要搭的纜車 有夠高的啦~ 但是我現在對纜車的恐懼症已經大幅降低了 (除非在海上的 哈哈) 所以沒在怕的XD 看到這個招牌FERG... 哦~ 這就是很有名的那家漢堡店! 馬上衝進去 結果 怎麼看都沒有看到網路上說的那些漢堡阿 只有一些麵包還有待加熱的鹹的口味的Pie Warp等等 所以 我們就只好糊裡糊塗的點了Pie Warp各一種... 結果~~~ 走出門後左轉才發現 媽呀 這也太多人了 剛剛還以為是有什麼活動 現在才聯想到 這是那家漢堡店阿 我們就這樣跟他錯過了 還買了個不知道好不好吃的東西 當下真的很崩潰Q_______Q 幸好 捲餅是不會難吃 而且 後來我們也有補去那家漢堡店了 哈哈(這之後再提了) 後來就前往要搭蒸汽船的地方 看到小公園 就決定跟大家一起坐在草坪上享用美食啦 前面還有個band的表演喔 真的太~愜意啦 不過中途有下了點雨 一開始小小的還沒有人走 後來越來越大 就越來越多人跑掉了 不過我們有傘 還是用傘撐到吃完才離開 哈哈 幸好雨只下一下下 這樣之後的行程才不會掃興 這船票 是TSS蒸汽船和農場的合購票 因為下午也沒事 想說可以去農場走走 就訂這種票了 如果想單純搭船 也是有的喔~ TSS+Farmtour during 3hr30min NZD75/人 TSS during 1hr30min NZD55/人 上船處的周邊風景 上船+買票處 我們是前一天就到公園旁邊的Real Journeys Visitor Centre 買好TSS和明天要去TeAnau Caves的票 只要在出發前提早30分鐘集合就可以囉~ 要上船準備出發啦~ 據說 TSS蒸汽船是南半球唯一一艘還在航行的燃煤蒸汽船 歷史悠久喔~~~ 沿湖的風景 雖然說跟去Glenorchy路上看到的是同一座湖 但是感覺不太一樣 可能是在湖中央 可以看到的地方更多 更不同了吧 都好美呀 和古老的燃煤蒸氣孔合照 可以看到那黑煙吧 真的~~~~很可怕 如果再多幾艘這樣的船 風景可能都被破壞了吧XD 風大到一個不行 很像瘋婆子還是要照 哈哈 看到房子了 終於~ 就是到農場啦 之前就有人說 會在那喝下午茶 整個就好愜意 好想趕緊下船去逛逛 但一開始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他們有一個導覽員 會先介紹這裡的環境 還有先帶我們去看動物們 下面這些照片都是我趁亂亂拍的 卻都還是美美美!! 超可愛的小羊 遠遠看我們要走過去就開始 咩咩叫了 這個是草泥馬 老公看到超興奮的 哈哈 因為在台灣都還沒去台中看過 沒想到就在這兒讓我們看到哩 真的長得好逗趣喔 CUTE:) 這是被跟雞關在一起的小羊 我以為不同動物要分開關 沒想到竟然會是這種畫面 還蠻有趣的 在眾人餵食完鹿之後 我終於可以湊過來拍照看看了 但是因為沒有要餵牠們 很快地 他們就跑掉了 真的很現實捏 XDD 長得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的牛 牛的種類是不是很多啊 整個很鄉巴佬 (應該是城市佬才對 哈哈) 最後跟動物親近完之後 終於要去喝下午茶啦~ 但是這裡的風景比下午茶還吸引我啊 真的好漂亮 當下很想就住在那個農場裡不走了 最後喝完下午茶 就來看牧羊犬趕羊秀了 後面那隻就是牧羊犬 真的好好玩喔~ 看他們被狗狗趕得跑上跑下的XD 可愛的牧羊犬 比我想像的還要小隻哩~ 最後就是綿羊除毛秀了XD 看看~~~ 這個毛真的好多好厚 好舒服 但現在去摸都油油的 據老公所述 就是綿羊油的部分啦 最後要跟農場說掰掰了 在蒸汽船回程他們在發售幫我們拍的照片+月曆等等一套組 結果你猜猜要多少錢 NZD30 真的是搶人啊~ 附近的大陸人 就問他們的同胞要不要買 每個要都馬不要 最後還來問我們 超好笑的 所以我們就學他們偷偷把照片照下來(雖然是有點沒品啦XDDDD) 回到Queenstown啦 這是我們要去停車的地方 必經的教堂 但都沒有走進去看看 反正我們也不是天主教基督教徒 就算啦XD --------------------------------------------------------------------------------------------------------------- p.s. 我們停車的地方就在畫黃線處是免費的喔 (2012/11) 我們是沿著Stanley St. 然後從Coronation Drive彎進來的 (從另一條沒顯示路名那也可以) 之後沿著紅色的路 在Camp St (那是小徑 有樹蔭 很涼很舒服) 走出去往箭頭方向 就可以遠遠的看到纜車了! 應該就知道方向了 也就到鬧區了^^ 分享給大家知道囉! --------------------------------------------------------------------------------------------------------------- 之後就飛車前往Arrowtown吃晚餐+走走啦~ 這間可是到處都推薦的 貴森森美食 Saffron Restaurant 以當地葡萄酒和精緻本地食材為重點 這是前菜 咬起來很特別 裡面有包一種奇妙的東西 但我們吃不出那是什麼@@ 這是我的羊肉餐 很特別吧 原本看到這想說哪吃得飽 結果不只左邊是肉 右邊也是肉 中間是馬鈴薯 吃好撐阿 哈哈 這是老公的牛肉餐 除了牛肉之外 用杯子裝的是熱騰騰的煙燻豬肉 (拿到的時候還在冒煙唷) 還蠻好吃的 是老公這餐最愛的一道了~ 但是這頓下來吃了我們NZD87 (有加兩杯飲料) 好貴阿~~~ 後來吃多點地方後 就覺得其實還好 是紐西蘭物價太高啦Q_____Q 吃完天還亮 就在這小鎮上走了一下 但也不大 店也都關了 所以就和這些老街,老郵局(建於1915年)等等拍拍照就好了 這條路幾乎都是19世紀的古蹟建築喔~ 最後就驅車回Queenstown休息啦 明天還要開兩個多小時的路到TeAnau呢~ 沿途的風景也是十分美阿 在紐西蘭這趟 在車上照的照片說不定還比在景點照的照片多呢 在我們回B&B路上的花 每朵都又大又鮮艷美麗 趁著好天氣 再來拍個幾張照吧 哈哈 前天拍得太灰暗哩~ B&B大門在這喔 另一邊可沒路了~ 陽台上最後一發~ 全景照~ 估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6.214
文章代碼(AID): #1IvvMVne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vMVne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