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香港瘋過年】2013四天三夜(Day4)準備回家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zero)時間12年前 (2014/02/01 22: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旅遊日期:2013年農曆正月初四 +++++++++++++++++++++++++++++++++++++++++++++ 網誌圖文版 http://ullams.pixnet.net/blog/post/40294180 ============================================= 【香港瘋過年】2013四天三夜(Day 4).香港自助旅行.望昂坪纜車興嘆*機場探險! 一早,聽從老爺建議,去這幾天安排的既定餐廳之一碰碰運氣 【壇島咖啡餅店】,在地鐵站出來右手邊 吃完早餐,回飯店整理行李,準備check out囉! 灣仔皇悅酒店門口就有直達【香港站】(地鐵),可預辦登機的巴士 要一直站在外面等(至少要有一人代表),不然司機沒看到人,可是會直接開往下一飯店 的! 剛錯過一班,大約再等了二十分鐘 這時路旁行人也漸漸多了起來 在香港站預辦登機很方便,按照要坐的班機,選擇不同的櫃檯 搭乘機場快線到機場 秤好行李重量,通常是不會超重滴(沒意外的話~) 辦完預辦登機,把行李寄走之後,輕鬆許多 同樣的,照著指標走.. 再從機場外的巴士站,搭乘【S1巴士】到【東湧纜車站】(HK$3.5) 原本要搭【昂坪纜車】,欣賞大嶼山景、逛市集 但滿滿都是人啊! 在考量到這幾天身心疲憊且時間稍趕的情況下,就拍拍照過癮一下好了! 除了纜車在排隊,連隔壁的【東薈城】也是人滿滿的 不過依然在這裡面幸運的找到一間【恆香棧】祭祭五臟廟 順便逛了下裡頭店面,但價格頗不親民呀! 一樣的,還是搭S1巴士回機場 蠻早到機場的,辦完出境手續後 到一樣也是口袋名單之一的【正斗洲麵專家】繼續吃~ 香港機場在亞洲地區算很大,時間很多所以每處都給他走一下 無聊再來看看飛機的地勤工作 終於搭上飛機,吃了飛機上的晚餐 收穫滿滿,準備回家~^__^~ 2013.02.12(初三)行程一覽 【壇島咖啡店】(灣仔站)吃早餐 搭接駁車到【香港站】辦理預辦登機 搭【機場快線】到機場 搭【S1巴士】到【東湧纜車站】 搭【S1巴士】回機場 回程,搭機,18:55從香港出發回高雄 Note: 1. 切記不要過年時來,實在太多人了! 2. 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的,如【赤柱】、【大嶼山】 3. 香港的絲襪奶茶喝的很不習慣,咖啡也是@@ 4. 若是家庭旅遊,有長輩及年輕人,這時要安排行程就有點尷尬,既想多走點多逛,又要 考慮到腳力;但建議景點還是少安排點,才不用一直趕行程又覺得沒走完;如此也才能為[A 下次再來留個藉口呀XD 相關資訊: 【壇島咖啡餅店】: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76-178地下及閣樓(蛋塔很好吃),06:00-24:00 【昂坪纜車】:(假日來回HK$1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43.126
文章代碼(AID): #1IxGX0Yw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xGX0Yw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