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台灣土包子的首次滑雪之旅!!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樂~)時間12年前 (2014/02/07 02: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好讀版>>http://ppt.cc/N451 美國是一個一年四季都有很多不同刺激活動的國家。 在美國長大的閃光跟美國人一樣,到了冬天就會三五好友相約去滑雪, 天生就是個運動白癡的我本來不想去............... 可是他居然已經先付錢下訂了!!!!!!!!!!!!!!!! 不能退,所以這下GG了,只好LP捏著硬上.......希望不會太悽慘.............. 當天早上出門時已經淡定了,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 加州因為地形太平坦蓄積不了水氣,所以很難有雲, 太陽蠻大,氣溫大約在20-24度之間。  「欸」  『嗯?』  「這麼熱真的會有雪嗎?」  『我們還在山下啦,山上會有雪的。』 加州是沙漠地帶,他們的山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放眼望去都光禿禿的,看久了真的很無聊。  「欸」  『嗯?』  「你以後會不會跟這山一樣禿啊?」  『幹!』 開到一半路旁漸漸出現雪了。  「有雪耶有雪耶有雪耶!」  『那不是雪啦其實。』  「ㄟ?」  『應該是已經融化很久的冰。』  「……」  『我打破你美好的幻想了嗎?』 價目表。還蠻蠻蠻蠻蠻蠻貴的= = 成人全日票就要60鎂,加租滑雪板+雪鞋還要多30鎂, 一天就要2700台幣..............(驚恐臉 買完票以後我們沒有馬上進去滑,畢竟開車到的時候都下午了,所以滑雪是明天XD 我們決定先去買晚上要煮的食材 超市旁邊有一隻迎接我們的大熊,超可愛的XD  「你快去站他旁邊我幫你拍!」  『我拍的話妳也要拍一張!』  「好啦好啦你快點先去拍一張~」  (咚咚咚跑去拍完照又咚咚咚跑回來)  『該妳囉!』  「嗯?該誰?本來就只要拍你啊!」  『幹!』 當天住的小木屋蠻大的,有三房兩廳兩衛浴,還有廚房跟超大陽台, 陽台上甚至還有Jacuzzi!(按摩浴缸) 內部照片太多而且太亂所以就不放了,想看的話請移駕這裡>>http://ppt.cc/VIoD 第二天睡飽飽以後就去滑雪囉! 穿了一條褲子跟一件雪衣一件雪褲,本來我就很像球了,這下裹的更像球........ 纜車超高............有懼高症的拎北我嚇死了。 一直大叫亂叫,緊張到閃光都快被我捏死=x= 再來就沒有什麼照片了。 大致上就是我瘋狂摔倒瘋狂吃土瘋狂噴出去。 摔得全身都是瘀青,可是還是不會滑OTZ 可能不會再去下次了吧.......折磨死人了 最後是當天的午餐♥ 漢堡就是普通的漢堡,薯條也只是普通的薯條, 只有中間麵包碗的濃湯比較好喝,配上麵包根本就是絕配! 簡單這一桌居然就要15鎂............ㄇㄉ根本搶錢嘛QQ 更多照片跟敘述請至此>>http://ppt.cc/Md5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4.230.52

02/07 07:32, , 1F
看不到照片><
02/07 07:32, 1F
文章代碼(AID): #1IyzQkqD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yzQkqD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