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倫敦傳統英式下午茶in Fortnum & Mason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朗德)時間12年前 (2014/02/08 04:2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rene001kimo.pixnet.net/blog/post/172715787 來到英國的必吃不就是三層的英式下午茶嗎? 幻想自己是皇室貴族,優雅的倒茶喝茶然後非常小口的吃scone還要吃一口就擦一次嘴(?) 在2009年第一次到英國遊學的時候,沒有時間好好的吃一次下午茶 這次我來唸研究所一年就非得給他好好的吃一頓啊!!! ----------------題外話分隔線----------------- 這家高級的下午茶位於皮卡利利圓環站附近 一逛完皮卡利利腳痠到超期待午茶時光,再來之前也先做好了吃高級下午茶的心理準備 來之前記得先訂位確認有位置再來唷! 訂位網址: http://www.toptable.co.uk/fortnum-and-mason-diamond-jubilee-tea-salon-reservations-london?rtype=ism&restref=5466 一進來櫃檯就會幫你收好外套放在一間房間裡面,確保客人用餐時的舒適! 貼心的服務讓剛從狂風暴雨步行而來的我們覺得很開心,終於可以脫掉厚重又溼答答的外 套了! P1060193 連Menu也是Tiffany綠~這是一種簡約風 如果要點set的話(就是有三層點心跟無限續的茶),價錢有42,44,46,48鎊四種可以選擇 詳細菜單內容請看 :http://www.fortnumandmason.com/images/assets/pic/LandingPage/DJTS_October2013.pdf 我們選了42跟44鎊的,主要的不同就是最上面那一層鹹食囉! P1060197 茶是可以一直回沖的,茶的款式有很多種,可以請店員跟你介紹, 看你喜歡味道重的還是比較清新的,或是herbal的,店員都會跟你解釋與推薦喔! 我選擇的是wedding tea(全名我忘記了:P) 朋友選擇最熱門最多人點的茶,名字我當然也忘了 哈哈哈哈 不過他果然是專門賣茶葉的啊!!!! 這茶喝起來真的是完全的清新,有一種疲勞馬上紓解的感覺 一壺茶旁也有附牛奶,讓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品嘗你的茶 (加點糖跟牛奶就變奶茶了,我自製調了一百杯吧XDDD) P1060199 旁邊的小東西是用來濾茶葉的,茶壺的顏色也很有一致性! P1060203 三層下午茶來啦!!!! 吃的順序是由下往上, 三明治Scone甜點 P1060206 四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吃起來真的是驚為天人! 大概就是英國版的洪瑞珍吧!!!! (這樣聽起來有很遜嗎?? 但是不誇張在英國吃的到洪瑞珍真的是會流淚欸!!!) 我用不到三分鐘的速度就立馬解決一盤三明治,完全忘記要當淑女的幻想 那個中間有夾煙燻鮭魚的,好吃到我無法眨眼睛(就是很驚訝的意思XDD) P1060215 這個芝麻吐司配上蛋沙拉的也很出色,雖然是沙拉但也不會吃膩的那種! 正當我解決完一盤三明治準備進攻第二層的時候, 店員似乎看出來我很餓還怎樣,馬上幫我補了新的一盤三明治XDDD (是的~你付了42鎊,你當然可以無限次續盤吃到吐的) P1060205 第二層:原味跟葡萄乾Scone 此時三明治吃太快又喝了一壺茶的我已經有點飽了,但看到熱騰騰又紮實的Scone我的胃 又讓出空間了! P1060213 配Scone不可或缺的醬,這裡附三種不同的醬 第一層是專配Scone的奶油,再來是蜂蜜跟果醬 P1060212 搭配Scone的靈魂人物!!!!我最愛配這個奶油啦! 鹹鹹甜甜的配上Scone,阿~一絕阿~~~~ P1060204 最上面一層:甜點 再開始吃最後一層之前,我又再度解決一盤三明治跟一壺茶 所以這時候我的胃已經到了極限,只能稍作休息再繼續開始。 可能因為我太飽了,所以對甜點的印象比較薄弱 只記得好甜所以我又再沖了一次茶! 喔!粉紅色那個是泡芙,不太好吃,口感很奇怪! 黑色的是巧克力慕斯,第一口很好吃,但吃到後面會覺得太甜了。 P1060219 這個甜點滿特別的,裡面還包了不知道是啥水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P1060211 我們的下午茶套餐! 剛開始看覺得量很少,以為可以吃很多份,結果吃完一輪真的飽到不行 想再吃第二次scone的,但我的胃已經回天乏術了 餐廳裡的氣氛很好,我們去的時候正值聖誕節假期,餐廳布置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P1060224 吃完之後順便在裡面逛逛 這是專門為聖誕節開的店! 裡面一堆布置的小東西,果然聖誕節對外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節日阿! 覺得很美的香水展示平台,貴氣逼人的好有質感阿~ 原本預計吃兩小時的下午茶,最後吃了三個多小時,到了這步調優閒的地方 加快腳步都覺得太浪費了,這種地方就是要很優閒很沒有時間概念的吃XDDD 所以本來要去白金漢宮看看的行程就被刪除了,最後就去中國城晃晃(還不小心吃了晚餐) 早早回民宿為明天早到不行飛往巴黎的行程養精蓄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220.200.67

02/08 09:24, , 1F
三明治跟scone真的很好吃,我也是對第三層的甜點印象不深
02/08 09:24, 1F
文章代碼(AID): #1IzK2kab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zK2kab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