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馬來西亞]檳城,多春茶座,檳榔路美食
圖文網誌版:http://wanwanr9.pixnet.net/blog/post/79103249
隔天一早 前往多春茶室吃早餐 延著檳榔路走 看到這個「新街廣場」拱門就轉進來 就
在拱門走進來一點的左手邊巷子內 照片裡綠色大樓旁的巷子內
人很多,要快點去點餐,叫了檳城白咖啡,半熟蛋,炭烤吐司和辣死你媽(照片用綠葉包
的那個),吐司沾蛋好吃,是現場用炭火烤的,有炭火香
辣死你媽沒有那麼辣,但蠻夠味的,也好吃,加加起來大概60-70元台幣吧
全文請見網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9.15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