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馬來西亞]檳城,多春茶座,檳榔路美食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姊說永遠都要美)時間12年前 (2014/02/16 12: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wanwanr9.pixnet.net/blog/post/79103249 隔天一早 前往多春茶室吃早餐 延著檳榔路走 看到這個「新街廣場」拱門就轉進來 就 在拱門走進來一點的左手邊巷子內 照片裡綠色大樓旁的巷子內 人很多,要快點去點餐,叫了檳城白咖啡,半熟蛋,炭烤吐司和辣死你媽(照片用綠葉包 的那個),吐司沾蛋好吃,是現場用炭火烤的,有炭火香 辣死你媽沒有那麼辣,但蠻夠味的,也好吃,加加起來大概60-70元台幣吧 全文請見網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9.15
文章代碼(AID): #1J03g9jg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03g9jg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