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倫敦 唐人街的港式飲茶好吃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姊說永遠都要美)時間12年前 (2014/02/19 05: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倫敦的第一餐居然是港式飲茶.... 從馬來西亞飛到倫敦 這裡有專業地陪湯瑪士先生 一出關就看到有人在等著領我(而且是 一大早...) 好感人阿 回到他家放好行李後 地陪說第一天還有時差 就走輕鬆行程吧 坐地鐵到Piccadility Circus前往攝政街廣場 一出地鐵後 以下就是我在跟倫敦景點的第一類接觸 圖文網誌版: http://wanwanr9.pixnet.net/blog/post/808455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7.60
文章代碼(AID): #1J0zNfLu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0zNfLu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