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1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miffy)時間12年前 (2014/02/20 01: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來分享不專業日本自助旅行的文章啦!! 好讀圖文無音樂網誌:http://loveqmei03.pixnet.net/blog/post/353366327 以下純文字分享 ----------------------------------- (圖) 最近在整理照片,看著去日本的照片好懷念啊 第一次跟好姐妹說要出國去玩的心情,真的超級興奮!! 就像小學的第一次要去校外教學一樣開心, 說走就走,okya~然後這是偷偷背著我媽去的.. 很擔心提前三個月告訴她,會碎碎唸不開心之類 (請勿模仿啊,不管去哪還是要跟家人報備讓他們安心, 當然我媽沒有罵我啦!還叫我玩開心點,愧疚感提升到100%) 這是去年五月底去的,其實已經在年初的時間就討論了 然後忘記甚麼時候訂好機票機位,等待5月底的來臨 能夠成行.這一切都要歸功我的好朋友大寶貝, 真的打從心底想跟她說謝謝妳,辛苦了 (圖) 一大早她就來我住的地方來接我一起到桃園機場 其實要去的當晚我們應該都沒有睡 然後我連妝都沒有畫..到機場才稍微補了一點妝 奧~對,我們去是大寶貝找她旅行社朋友訂的, 5天4夜,早去晚回的班機,住在新宿駅的飯店 好像是在18樓!!視野超級棒的!!! 包含迪士尼的門票,機場到新宿的來回快速列車票3萬有找 看看她手上拿的那一個大紙帶, 裡面裝滿了到日本去哪裡景點等等滿滿的資料 (圖) 已經通關了,超級興奮的啊~~好像在作夢 (圖) 在飛機上了~~很開心,我們也準備要來補眠睡覺了:)) (圖) 這是我的餐點,宮保雞丁飯 還蠻好吃的 (圖) 她點的義大利麵,我忘記是甚麼了, 但是沒有很好吃就對了 (圖) 一下飛機看到這整片的透明窗戶,忍不住就先拍一張啦 (圖) 光線好好,忍不住一直想多拍幾張 (圖) 這時候已經到要通關這裡了,超級無敵多人!!! 所以我們又玩起了自拍,哈哈哈哈 (圖) 不想看可以直接略過 (圖) 機場人數還可以,沒有說整個大爆滿 (圖) 接著我們看到機場的商店有賣日本草莓耶~~ 看起來好好吃啊!!! (圖) 很大一顆!!!真的也很好吃,但是不便宜呀~~ (圖) 這樣就知道這草莓有多大一顆了吧 (圖) 搭電梯,準備要下樓去搭NEX (圖) 我們的票~~兩個剛在飛機上睡著小補眠,沒睡飽的臉 (圖) 女生嘛,不免又在車上玩起了自拍 (圖) 我印象中記得我們好像沒有換車,直接抵達我們要住的新宿站 (圖) 到了一樣要像觀光客一樣拍張照片,我記得那是百貨公司~~ 有點像是台北轉運站樓上是微風百貨那樣,但規模好像更大一點 (圖) 接著是我們到了新宿太子酒店,我們住18樓哦!! (Prince Hotel Shinjuku / 新宿プリンスホテル / 新宿王子飯店) (圖) 不免俗又是自己在房間裡面拍照 雖然小小的一間,但是我覺得環境很乾淨舒適 床也很大,睡起來很舒服,完全超好睡的啊 也完全不會有很吵雜這事情.廁所也有小浴缸 (因為之前有用手機拍照,但不小心被我洗掉了:@ 所以只有剩下一些相機裡面的照片) (圖) 到了日本手機也沒電了,所以充電一下馬上要出門啦!! (圖)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很熱鬧,所以我們也只打算在附近走走 (圖) 最後選了一家有飯也有拉麵的店家 (圖) 印象中很普通,沒有很好吃,隨便吃吃也要3-4百台幣吧!?? (圖) 吃飽之後我們就到附近逛逛熟悉一下環境啦! 附近很多喝酒的地方,大概晚上八點你會看到很多上班族 都聚在裡面喝酒聊天 (圖) 請直接忽略到我那詭異的臉 哈哈哈 噢,對了!!5月底去日本東京的時候, 記得要帶件厚一點的外套,因為晚上溫差還是有點大 像我只帶了一件薄薄的針織衫,冷到我快昏倒了 因為第一天到也已經是接近傍晚了, 似乎也沒甚麼地方可以去逛,店家很早就打烊了!! 所以就在附近亂晃看看,但我們住的地方很熱鬧 到了凌晨三點多還是很多滿滿的人潮 (圖)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住的飯店外觀,(官方網頁抓的) 很棒的是房間都一有大片的窗戶可以看風景 (圖) 這是白天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到了晚上根本是美到讓你捨不得睡覺, 很想就這樣一直看著這片夜景發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33.100
文章代碼(AID): #1J1EF2yG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1EF2yG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