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日本東京,超好買♥竹下通表參道day2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miffy)時間12年前 (2014/02/21 02:2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無音樂網誌:http://ppt.cc/ncIm 以下純文字分享 ------------------------------------------------- (圖) 來到日本的第二天我們要去雜誌常報導的竹下通!! 我們大概是睡到中午才出門, 好像感覺日本的夜晚比白天還熱鬧超級多 白天的街上滿冷清的 (圖) 一出飯店我們就看到了這間章魚燒啦!! 所以決定買來吃看看,反正這一定是吃不飽的 (圖) 好大顆的章魚燒,而且裡面人也蠻多的, 店面裡面是裡面沒有座位的,大家都是站著吃 有提供水杯,開水,吃到一半口渴可以自己倒來喝 (圖) 請直接忽略我的象腿....眼睛也莫名的水腫 (圖) 這張也拍的很美吧:))!!!人美又瘦怎麼拍都好看啦!! (圖) 恩,,有看到街上超冷清的吧!?? 沒有幾個行人在路上走逛街 當然吃完章魚燒我們肚子連飽的感覺都沒有 (圖) 後來就找到了這一間進去吃啦!!!! Oh:(大寶貝超級愛吃生魚片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完全對於沒熟的食物很怯步,也不太愛吃冷盤 這間好像也很有名,電視有報導過 接著吃飽我們就要去竹下通囉!!!!!! 大寶貝很認真的在搜尋地圖看要怎麼去(我忙著拍照,好欠揍啊 ) 真的不是我在講,日本的地圖比台北的複雜N倍, 因為太發達,很多地方都可以搭地鐵到,當然路線也就很多很雜啦 OK~~我們抵達竹下通已經是下午四點半的事情了 裡面整個是滿滿的人群啊~~有點太晚來了,根本不夠逛!! OH~對!!日本人真的對衣服穿著真的很棒, 在路上看到的行人,你都會覺得他們好有型啊~~ 感覺都是精心打扮!?隨便穿一穿都很像日本雜誌街拍的人 一進來馬上就先到麥當勞買了冰淇淋!!! (圖) 看起來好可口~~其實吃起來好像也差不多 有沒有看到!!!!! 滿滿的人啊!!!!! OH~~ 還有看到我朝思暮想的靴下屋!!! 這裡很多日本品牌的襪子專賣店, 從國中看日本的雜誌,都覺得麻豆腳上的襪子好可愛啊!! 所以就超級喜歡日本的襪子 因為每一雙都做得很精緻,非常可愛,又好穿 重點價錢也很便宜耶!!!!!! (圖) 哈哈哈,我們兩個人完全在裡面買瘋了!!!!! 我買了應該有超過80雙吧!?雖然沒有那麼多雙腳可以穿!?? 但是真的每雙都好可愛啊!!!!!都好想帶回家!! 畢竟襪子的替換率也很高嘛~~所以難得來,買這一點沒關係吧!? (努力在說服自己,買那麼多雙的理由XD) (圖) 這個時候我們正在排隊,準備要結帳啦!!!(人真的爆多,排蠻久的) (圖) 這間襪子店款式還蠻多的,人也很多,有蠻多襪子也都不齊全了啦:(( (圖) 接著還有逛到我一直很喜歡的SBY日本小物的品牌 終於來朝聖了!!!!!嗚嗚嗚~~整個超開心的!!! 天啊天啊~~裡面滿滿可愛的吊飾,而且也有很多可愛的襪子 指甲油,眼線筆.腮紅.粉餅等等等...琳瑯滿目的東西!! 而且它們家的提袋也好可愛啊!!!!!是皇冠造型的耶!! 超級耐用的,我提了好1~2個月才破掉 我以前超級愛收集漂亮的提袋,然後每個都很美,捨不得用 到最後全部心一橫就送給我妹妹們用了 (圖) 還有到日本一定要去它們的內衣店啊!!!!! 日本的內衣款式都超級可愛的啦!! 要性感有性感的!要夢幻就給你超級夢幻 連要試穿內衣,結帳都要排隊排超級久的啦!!!!! 唯一很遺憾的是我沒逛到我很喜歡的日本內衣品牌aimer feel 它在台灣一套都快要2000元台幣耶 聽說在日本的價錢一半不到!!你說能不嘔嘛~~嗚嗚 (圖) 到了晚上大寶貝和它在日本打工留學的朋友約了要一起吃飯 然後它的朋友就找了一間聽說很有名很好吃的店啦!! 這裡應該已經算是住宅區了,在日本隨便拍都好有街景的感覺啊XD (完全自以為,根本是錯覺!??) 還有我很想說它們房子都好漂亮!! (圖) 大寶貝跟它在日本留學打工的朋友~~感覺很奇妙!! 在異地可以跟認識的朋友聚在一起,應該心裡格外興奮親切啊>///< (圖) 3個人的合照,請店員幫我們拍的,感覺技術沒有很好XD 哈哈,不過還是很謝謝店員幫我們拍照,店裡非常忙 我們排隊等了蠻久的!! (圖) 我已經完全忘記我們點的菜名了XD 所以請直接觀看圖片就好~~ 噢,當天我牙齒超級痛,完全笑不出來,都苦著一張臉 真的不是故意的,後來回診發現我的牙齦發炎又長了小膿包 所以是整個牙骨都在痛,難怪吃止痛藥好像也沒甚麼用 只有稍微發揮暫時止痛的作用連睡覺都感覺到牙骨整個在痛!! 所以出國前最好是確定身體是健康的啊~~ 還有準備好藥物在身上比較安全 (圖) 感覺份量都還OK,高麗菜絲好像可以免費一直加!?? 最後一張的餐點是我們公認最好吃最划算的了~~ (圖) 最後吃飽就和它的朋友道別啦!! 我們就到附近的表參道逛,由於我們吃飽也蠻晚了 所以基本上百貨公司也差不多要打烊了.. 表參道這條街,我看到很多大品精品店全部都是獨棟式的!! 像CHANEL.BVLGARI,Dior,LV,TODS都是自己一整棟!! 真的不誇張,外觀超美,看得我都好想每間都進去逛逛呀:(( (圖) 路上的街景,我也不知道我在拍甚麼!!!!!! (圖) 然後大寶貝看到這間店又想吃冰淇淋了.., (圖) 這時間其實已經蠻晚了,大概八點多吧!?? 記得冰淇淋店它們也差不多要打烊了!?? (圖) 冰淇淋也都做得很敬致可愛啊~~ (圖) 要回去的路上,越晚街上的人潮越多啊~~ 那怎麼店面的營業時間不晚一點啦~~嗚嗚嗚 滿滿人潮=錢潮,還不趕快來賺:(( 還有超大棟的H.M 但是沒有去逛 (圖) 要回去的路上,看到還有可麗餅在營業耶!?? (圖) 天呀~我在這個櫥窗看了好久哦!!!!!! 因為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好好吃啊!!!!!! (圖) 最後我選擇了一個草莓的,蠻失望的 因為水果不像櫥窗裡的那麼漂亮,完全是切丁啊.... 還有它式軟皮的,有別於台灣一般脆餅皮 我個人是很愛吃脆餅皮啦!! 最後我們要回飯店好像已經十一點左右了!?? 竹下通真的很好逛,也超級好買!!! 所以想去的朋友一定要早一點去啊~~ 不然完全是不夠逛,也會買得不盡興的 以上是不負責不專業的簡單純的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33.100

02/21 17:40, , 1F
4月9號我也要去買 好棒的網誌
02/21 17:40, 1F

02/21 21:37, , 2F
謝謝>//<竹下通比涉谷還好買哦:)要早點去
02/21 21:37, 2F

02/21 21:39, , 3F
不然真的會逛不完,買不盡興呀:@嗚嗚
02/21 21:39, 3F
文章代碼(AID): #1J1aX1Oj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1aX1Oj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