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日本東京♥大人小孩都愛迪士尼樂園Day4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miffy)時間12年前 (2014/02/21 21: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無音樂網誌:http://ppt.cc/9Bp0 以下純文字分享 ----------------------------------------------- (圖) ya~~來到日本的第四天,就是要到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去玩啦 而且我們剛好碰到迪士尼30周年慶哦!! 迪士尼就是賣給大人小孩一個童年的夢想啊 不管幾歲的人來到這裡,一秒就變小孩啦!! 那顆藏不住的童心,馬上展露無疑呀~~ 大中午太陽一樣大到眼睛張不開 (圖) 在電車上拍一張,我們兩個人超級興奮 (圖) 下了列車,一出來就遠遠的看到了迪士尼的建築物啊!! (圖) 就算是平日,人潮也是多到讓人很驚訝, 很懷疑日本人平常都不用上班嗎?? (圖) 要進門口的第一間迪士尼購物站~~ 但我們沒進去,等到要離開迪士尼的時候再來逛它 不免俗的又要來自己跟米奇刊版拍一張 ccc (圖) 要進入到迪士尼裡面,還要先走一段小路程哦 那好像是迪士尼的飯店!?? (圖) 要進去的時候,門口的人會大概檢查一下你的包包 應該是要看有沒有甚麼東西是違禁品,不能帶入 (圖) 到迪士尼裡面,會看到超多迪士尼的人偶!!!! 一定要來拍照的啊~~摟超緊的!!根本捨不得放 每個人都在排隊等著跟人偶來張合照~~ (圖) 到後面還有米奇米妮等等等..很多都要排隊等很久 我們逛的時候看到了小攤車, 一走過去看是在賣米奇頭的冰淇淋 馬上就買來吃啦!!因為天氣好熱!!還蠻好吃的 (圖) 迪士尼裡面都有每個人物的主題館 所以如果有看到喜歡的請直接拿到櫃台結帳 因為你只要離開了這個主題館,基本上不會再回來了 (圖) 每一間主題館都是滿滿的人啊 結帳也都要排隊,連看衣服想照鏡子比一下也要排隊 (圖) 不知道到了哪一個主題館,看到可愛的東西拿來試戴 (圖) 迪士尼的每個角落都是滿滿的人群呀~~ 而且不管你看到幾歲的人,它們身上都會穿著迪士尼的T 就算款式很花俏很幼稚,看到有年紀的大男人穿在身上 也不會看到它們臉上害羞困窘唷!!很棒很棒 我想這就是迪士尼的魅力吧 OH~我還看到了一個外國小孩超級可愛的 很可惜照片存在手機,被我洗掉了 (圖) 這個蝴蝶結大概是我最得意最愛的戰利品了 超級可愛,還有米奇頭造型,史迪奇大頭 原本還想再買一個瑪莉貓桶子,但是找不到 這是用來裝爆米花的盒子哦超酷的啦!! 我還想說回台灣要去看電影的時候,拿出來給店員裝 它會不會當場傻眼問我有事情嘛!?? 這個大概是七百多塊台幣吧!?? 看到這蝴蝶結心情就很開心 (圖) 逛到米妮館,還看到超級大的米妮玩偶啦!!! 蠻想把它帶回家的,但是她真的好重啊.. 說真的我單手拿不到3分鐘我就已經手軟無力了 更何況是把它帶回去台灣...... (圖) 還有戴希跟唐老鴨,也是超級大 (圖) 我整個很興奮得自己在這邊跟它們合照了大概10分鐘 真的很可愛啊~~所以讓人忍不住想一直跟它們合照 (我的手在幹嘛!??偷吃唐老鴨的豆腐嗎!?? 看它腳丫多大,手放在上面大概只有五分之一吧!!!) (圖) 後來幾乎每個主題館我們都有進去逛過了 但是遊樂設施,我們一個都沒有玩到 因為每一個遊樂設施至少都要排隊等上2H...... 我們哪來那麼多時間啊所以都只有看看拍照就走啦 最後走累了,就坐著吃東西,到了下午四點多還蠻冷的 不像中午超級熱到會流汗的那種 (圖) OH~對!日本的治安水準也很好的說!! 因為我看到有些人的包包也都直接放在桌椅上面 然後人就跑到前面去看迪士尼的遊行了.. 完全好像沒有擔心被人家拿走的疑慮!?? 我想場景換在大陸,應該是一秒就不見了吧 因為我曾經買了新手機,當天跟爸爸到大陸去, 結果晚上逛一下夜市,短短不到五分鐘,我的手機就被扒走了 我爸要我立刻找手機,我找不到還不信, 想說可能我神經大條收在哪個暗袋裡,真的消失了!! 然後被我爸爸罵慘了.....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很嘔...死沒良心的扒手 (圖) 最後附贈上一張迪士尼城堡的圖片來收尾啦!!! 我自己是覺得對於迪士尼的東西好買程度還好 因為我也有買了造型筆,便條紙,吊飾 好像沒一個有在使用 除了有一個超大蝴蝶結的悠遊卡票夾,我用了半年多了!! 好像大概是五百多塊台幣吧!?? 以上是不負責的介紹,哈哈 到迪士尼就會馬上被小孩附身,整個童心大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34.138
文章代碼(AID): #1J1rcxE3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1rcxE3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