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日本東京♥淺草寺雷門,晴空塔Day3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miffy)時間12年前 (2014/02/22 17: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小心露掉第三天啦:@ SORRY 好讀圖文無音樂網誌:http://ppt.cc/Njoo -------------------------------------------- (圖) 來到日本的第三天,我們要去淺草寺雷門朝聖 oh~5月底的日本大中午超級熱,晚上又很冷 然後也是辛苦了同行的大寶貝, 每次出門她都拿著那帶超厚滿滿的資料的紙袋 (圖) 到了淺草文化觀光中心,遊客可以來諮詢的地方 裡面有個玻璃櫃.人真的很多,你會看到各國人士 後來才發現原來可以搭電梯上8樓看風景!!嗚嗚嗚 我們竟然錯過了,沒有搭上去看看 過斑馬線後面就是雷門啦~~奧~裡面人爆多 然後大家都站在門口跟大燈籠合照 (圖) 很幸運有跟這超級大燈籠合照到~~ 因為聽說我們回國不久後,好像有拆掉整修!??? (圖) 接著我們就進入到裡面啦~~很像台灣的寺廟 大中午太陽真的超大,裡面真的超級多人 (圖) 接著當然也要到寺廟裡面去求籤啦!!!!!!! 我想大家來到這裡一定都是想來祈求個好籤吧:)) 我們兩個都抽到吉的籤,心裡有點憂鬱 當然是想抽到上上籤嘛~~不過也還好沒抽到下下籤 不然我想我們應該會憂鬱到從日本回來心情都調整不回來 (圖) 接著抽完籤,看到外面好多人聚在這裡哦 好像聽說用這水洗掉霉運,保平安之類!??還甚麼!?? 反正都已經來啦,就順便來洗一下囉:)) (圖) 拜拜完抽完籤,我們就到淺草寺裡面逛逛啦 OH~人不是普通的多耶,這裡是賣的是滿滿日本味的東西 有吊飾,明信片,代表日本當地的小物~~ 不過我們沒甚麼買,應該很多年輕人都對著沒甚麼興趣 (圖) 中午真的很熱,就買了一支冰淇淋來吃啦!!!!! 一間小小店,有3~5個人在顧,就知道生意有多好啦!! (圖) 其中還有一位是大陸移民來日本工作會講中文的大媽, 應該有五十多歲了,但還是看得出來很漂亮 冰淇淋還蠻好吃的,選的是草莓香草口味 (圖) 然後看到這很可愛~就一起合照啦!!! (圖) 然後寺廟的旁邊還有很像園遊會的攤販 有賣冰品,還有汽水,也有撈魚喔!! 整個很童心未泯啊 然後就隨便找了一間拉麵店進去吃了 口味很重,吃了會想一直喝水 後面幾天牙骨很痛,整個都笑不出來 (圖) 之後吃飽逛完淺草寺,我們就往晴空塔走啦 OH~晴空塔離淺草寺有一小段距離喔 我們走了蠻長一段路的... 然後晴空塔裡面的百貨,會看到很多香蕉的紀念品 還有很多日本雜誌常常會出現少女專櫃品牌 (圖) 後來晚上我們就到某間咖啡廳去吃甜點啦 這一杯咖啡大概是1000元日幣 (圖) 然後我點的鬆餅也大概是1000元日幣, 我們坐沒一下子就走了,因為那時候大概是快八點 店家好像也是八點左右就打烊 告訴我們無法坐太久 回到新宿飯店大概又是十點左右, 然後就又跑到附近的藥妝店晃晃, 第三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34.138
文章代碼(AID): #1J26dA7t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26dA7t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