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推薦蒲甘的餐廳-Star Beam Restauran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禛禛)時間12年前 (2014/02/22 21: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sunny09092007/wretch/202567457 時間:2013/02/12 店名:Star Beam Restaurant 位置:舊蒲甘區(Old Bagan),在 Ananda Temple北邊。(很容易找) 這是我在TripAdvisor查到排名前幾名的餐廳,因為阿南達佛塔(Ananda Temple)是一個重 要的參觀景點,這家餐廳就在旁邊,於是順便排進行程。 這天的行程是搭馬車遊佛塔一天,早上去了位在娘烏區(Nyaung U)的瑞西貢佛塔 (Shwezigon Pagoda),接著就往舊蒲甘區前進,這時已快到中午,我給了馬伕我查到的餐 廳名稱- Star Beam Restaurant,他很快就找到了。這家餐廳門外的招牌就寫著” highly recommended by tripadvisor”,外觀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我們點了2道菜(附白飯)-Grilled Freshwater Fish(烤淡水魚)4500Kyats(約台幣157元) 、Chicken Cashewnut(炒雞肉腰果)4000Kyats(約台幣140元)、1道Kyet Thar THoke(雞肉 沙拉)3000Kyats(約台幣105元)、2杯果汁-共2000Kyats(約台幣70元),2人吃總共約472元 ,平均1人約236元。後來才發現餐廳有贈送麵包,我們點太多,吃得好飽,其實點1道菜( 附白飯),加上免費的麵包,這樣就很夠了。 這家餐廳從我們一開始點菜的menu到料理的擺盤都具水準,每道菜也不貴,而且份量都很 夠,但是我和朋友兩個人都覺得最好吃的是免費的麵包,餐廳裏有一個黑板寫著” Please come and try the best bread in Myanmar for free”,果然好吃,其他料理口 味普通,但都非常下飯,可能我們沒有點到好吃的,不過我和朋友都認為,以這樣的價位 和份量,老闆已經很有誠意,不能再挑剔了,唯一的缺點是蒼蠅很多,我們吃飯的時候, 一隻手要忙著趕蒼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28.202
文章代碼(AID): #1J2Ah-bF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2Ah-bF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