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英國吃什麼 溫莎/劍橋大學
要坐火車從倫敦到溫莎古堡跟劍橋大學了
今天中午來個簡單輕食好了Pert
Pert有提供各種三明治和咖啡 店面明亮乾淨 三明治看起來新鮮
有類似上面(圖)這樣的三明治 價格差不多3-4鎊
或是上面這種有點像我們7-11豪華版的光合作用三明治 看起來很健康(圖)
這是我的 一層蕃茄 一層綠色蔬菜 一層嫩蛋 加上雜糧吐司
是不是很健康 美味度也是100分!
晚上到了溫莎附近的Stain 吃了號稱當地最好吃的Kebab
我後來在歐洲行走 很多人都給我的感覺就是吃Kebab就是吃的很爛 很負面的食物
但老實說 雖然Kabeb的確相對沒那麼貴 但的確好吃阿 如果不是考慮到熱量(裡有有罪
惡的炸薯條阿) 我還蠻愛的
圖文網誌版 http://wanwanr9.pixnet.net/blog/post/839142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0.89
※ 編輯: aner 來自: 114.45.240.89 (02/23 19:39)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