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最後1日,涉谷.新宿Day5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miffy)時間12年前 (2014/02/24 03: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啦!! 好捨不得這次的旅行要結束了:(( 好讀圖文無音樂網誌:http://ppt.cc/El0B 以下純文字分享 : ------------------------------------------------ (圖) 來到日本的第五天,也是最後一天了 (大家找得到我們在哪裡嘛!??哈哈) 這張是在新宿附近大白天冷清的街上拍的, 因為我想說迪士尼的文章已經落落長一篇, 為了不想最後一篇太空虛簡短的結束, 就把涉谷的那一塊就移過來了 (圖) 如果有常看電視雜誌的女孩也一定知道涉谷啦!! 曾經涉谷109辣妹也是紅極一時的耶 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呀~~而且離我住的飯店新宿很近!! 不懂日文沒關係,自己一個人坐地鐵來也沒問題, 一個人前往涉谷心情很興奮,也超級緊張的 由於逛完迪士尼也已經五點多了,回到飯店六點多出門 到了涉谷也七點多了,大家都知道日本商店都很早就打烊了 109百貨公司是到晚上10點,跟台北的好像差不多吼!?? (圖) 唉~原諒我又是少少的幾張照片:(( 都怪我的手機被我鎖住洗掉,所有照片都不見了 (我還有錄影!從109的大門露下整個街景狀況.嗚嗚) 因為我也沒想到會有這一天,完全沒存檔備份 涉谷街上超級熱鬧的,街上滿滿的人潮 也有HM一整棟的,不過這品牌風格不是我的路線 所以當然也就沒有走去看啦!! 因為到的時間蠻晚了,我一心只想著要去109百貨朝聖 所以其實我逛完109也已經是10點,外面店家也差不多打烊了 重點是我很怕我沒有地鐵可以回飯店!!!! (圖) 然後終於終於走進109裡面啦!!! 心裡真的很難以言喻耶!!好興奮超開心的呀 裡面店員真的都像雜誌上麻豆很會穿搭!! (圖) 我從B2開始逛到頂樓,看到好多鞋子都在特價啊!! 因為我搭手扶梯的時候,好像有看到禁止拍攝就沒拍了 有看到我很愛的女鞋R&E品牌它家鞋的好穿又漂亮, 很常出現在雜誌的品牌,還有ESPERANZ的鞋子,也好看 SLY LANG , dazzlin , EMODA , one spo , CECIL McBEE , titty&Co , moussy , ROJITA , LIZ LISA , SBY 等等,,, 超多日本女裝大品牌都在這裡找的到 CLUB KT shibuya 還有這個品牌櫃上的東西好可愛啊!! 有賣KITTY大頭保溫杯,手機殼可愛的小物 還有可能我去的時間是平日,然後時間又很晚了 所以基本上百貨公司裡面的人潮還蠻少的,逛起來很舒適 日本品牌的衣服沒有遇到折扣季價錢真的不太可愛.. 很難讓人失心瘋的買一大堆回家 如果有去109,一定要去逛Doll Kiss飾品哦 仔細找會有很多很精緻的項鍊!! 還有可能會有福袋 雖然福袋好像都是出清過季不要的東西但總會挖到寶的 在109裡面我在這櫃上買了幾條項鍊,很後悔沒挑個10條回來 (雖然是沒有那麼多個脖子可以配戴) (圖) 脖子上那條細細十字的鎖骨鍊就在是裡面買的 很精緻,還=有4顆不同顏色超迷你小珠珠粉色.藍色,黃色,綠色 點綴 中間是個小十字架,帶起來細細的很有氣質 這條項鍊應該是我長這麼大到現在最愛的一條項鍊吧 很可惜它斷掉了嗚嗚,我就找不到有任何比它更美的項鍊 很後悔當初沒把其他四條不同顏色珠珠的項鍊也一起打包 OK,其實我逛完也已經差不多接近10點打烊了 走出109附近蠻多店家好像也紛紛打烊了 有一點點遺憾沒逛到,但是假使我先逛了這附近沒逛到109裡面 我才會遺憾終生吧(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接著我就直接搭地鐵回新宿站啦,因為很怕沒地鐵可以坐 (圖) 回到新宿站,都會經過一間轉角水果攤,這是店員 (圖) 再附上合照一張,臉部表情整個很俏皮 服務態度也真的很好哦很有禮貌 (圖) 因為每天回飯店的時候,一定都會經過百果園, 所以我們每天都會買水果回飯店吃 (圖) 日本的水蜜桃真的好大顆好甜, 鳳梨也好好吃(雖然店員說是菲律賓的!?好尷尬啊我) (圖) 不誇張,她真的每天都吃水蜜桃!!! 然後我每天都吃鳳梨..那陣子很愛吃鳳梨 最後一天晚上經過水果攤,又要買鳳梨回飯店吃了 (起因:有一天我要買鳳梨它們賣完了,只剩下一整顆沒切的..) 那叫我怎麼買回飯店啊XD!?自己用手刀切嘛!?? 結果我買了2支切好的鳳梨以後,他就又多拿了2支給我 我嚇一跳,以為它誤會我要買4支!! 跟它比手劃腳 !!! 猛搖頭說 不是不是~~ (手指頭比2) , 嘴裡講中文 , 我是要2支 我整個很緊張(現在回想起來也太好笑了) 然後他也跟我比手畫日文參雜英文講, 用很簡單的英文單字跟我說 他知道我只要2支, 他記得我 , 那是他要請我的,讓我帶回飯店跟我的好朋友吃 OH~這下我終於明白了,也鬆一口氣, 人也太好了吧整個在異鄉增添了一些人情味啊 (圖) OK~隔天我們是搭晚上6點的飛機回台北 中午12點就要退房了,所以我們把行李寄放在一樓的櫃檯 等到要去機場的時候,再回去領 (圖) 在日本新宿的最後一張照片啦 有沒有看到日本的中午街上超級冷清, 這裡到了下午晚上,人爆多的 最後結論是要說 到日本逛街不知道路問路人 他們基本上都會很熱心告訴你 跟我們台灣人一樣很熱心助人 然後其實不需要用英文問..因為它們英文好像也不好.. 哈哈,一般的行人聽到你講一串很流利的英文 可能臉都會露出很驚恐的逃跑 所以不如就拿出準備好的資料,要去哪一個地鐵站 要到哪一個月台? 它們會用手跟你指引方向,該往哪個方向走過去的 然後來回顧一些沒主題的漏網合照 哈哈 (圖) 在桃園機場 (圖) 劃位完準備登機前再來一張合照 (圖) 吃到有鮮奶油的可麗餅很開心 (圖) 第二天我們手牽手出門去啦!!!!!! 耶~終於把五天的行程都寫完啦!!!! 也順便回憶了日本的美好時光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34.138
文章代碼(AID): #1J2aap_l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2aap_l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