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紐約-不能錯過的黃昏遊船行程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蔡逃龜)時間12年前 (2014/02/26 13:5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完整圖文版請到我的部落格哦~ http://nanatsai0706.pixnet.net/blog/post/4555511 以下為比較不精彩的純文字版,^_^ 我在紐約待的時間很長,所以我就買了7天的紐約通行卡 - New York Pass, 費用是230元美金 我當然是在這7天內盡量去多點的行程才划算囉~~ 只是有些行程讓我覺得…挺浪費時間的…(例如New York Skyride, 有空寫的話再來說明) 有些則是非常推薦,不去會後悔的行程! 就像這個~~ CitySightseeing Cruises 他有2個時段可以坐,我坐過另外2家的遊輪都是在白天時段,所以這次我選擇坐晚上時段的twilight cruise 白天的時候我參加了food on foot食物之旅,結束之後剛好跟和我一組的澳洲女生Megan奔跑到78號碼頭,在最後1分鐘趕上坐船!太幸運了!! 要去坐的人要早一點出發哦,因為最近的地鐵站再走過去都要至少15分鐘,要坐巴士也可以,不過如果遇上下班時間塞車,巴士也不一定快~所以我們是用跑的! 在船上看白天的曼哈頓,會讓我想到明天過後那個從天空拍曼哈頓島的畫面,高樓大廈就在河邊拔地而起、櫛比鱗次… 我一直覺得,世界上大概只有曼哈頓這地方能有如此獨特的風景… 我以為,這已經夠壯觀… 一直到,夜幕降下,天空變成像一塊黑布似的,大樓裡的燈光點上,像星星一樣 是天空下的另一片充滿星星閃耀的天空,我彷彿身在星空之中,眼前的燈火彷彿觸手可及!!! (這麼文藝實在不是我的作風,可是回想起那片令我驚懾的畫面,腦袋只想要認真地來描繪它) 反正我的眼前就像爆炸了一樣啦!! 文字無法形容,那就交給照片吧!! 但是,先說好,照片只能呈現出1/10左右,請自己把美好乘10倍,或以上 (晚上要在一艘移動的船上拍出好的夜景照片真的太難了…我自己都好懊惱我不能把那樣的畫面拍下來…) 我去過的地方雖然不算多,但也不算少… 我看過世界很多地方的夜景~雪梨達令港、香港太平山、東京… 但坐在這艘船上看這些燈光在我面前爆炸的感受卻特別深刻 對我而言,紐約曼哈頓真是一個充滿魔力的城市,它讓我覺得它獨一無二、無城市可比… 這世界上,只有曼哈頓,如此曼哈頓,沒有一個地方像曼哈頓的曼哈頓! It's a city you can't mis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6.118

02/26 15:23, , 1F
這個行程要錢嗎?還是可以刷7日Pass?
02/26 15:23, 1F
文章代碼(AID): #1J3O7Wrm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3O7Wrm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