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印尼免簽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努力練拳的小咖)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0:5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茲因目前印尼已開放台灣人免簽 但只限以下機場: 機場: 1、Hang Nadim, Batam(巴淡島) 2、Juanda, Surabaya(泗水) 3、Kualanamu, Medan(棉蘭) 4、Ngurah Rai, Bali(峇里島) 5、Soekarno Hatta, Tangerang(大雅加達地區) 而小弟我準備於11/19~11/23 到日惹旅行(於雅加達機場轉機) 想請問一下如果在雅加達機場先入境(免簽),再check in 搭國內航班到日惹 是否就可以免除付簽證費 ??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的 ? 謝謝 -- http://tw.myblog.yahoo.com/jw!n2YweDKREQU5neg6Ygiados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30.76.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5223490.A.008.html

10/19 11:49, , 1F
日惹的國內線跟國際線也是分開的
10/19 11:49, 1F

10/19 16:17, , 2F
所以可以免簽嗎 !?
10/19 16:17, 2F

10/19 16:24, , 3F
請問泗水進,日惹出的話,也是免簽證費嗎?
10/19 16:24, 3F

10/22 22:10, , 4F
按常理推斷,要先辦理入境後才轉國內線,國內線就沒有簽證的
10/22 22:10, 4F

10/22 22:11, , 5F
問題了,應該會是以入境的機場為準
10/22 22:11, 5F

10/29 13:36, , 6F
入境亞加達時會蓋入境章
10/29 13:36, 6F
文章代碼(AID): #1M95n208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95n208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