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新加坡]喝下自己的咖啡館--Selfie Coffee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白白)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8: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9CHIOS ] 作者: James521 (白白)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新加坡]喝下自己的咖啡館--Selfie Coffee 時間: Mon Oct 19 18:22:07 2015 詳細圖文版: http://julie4187.pixnet.net/blog/post/308192367 說到新加坡的武吉士區 就不能不提到 新加坡的彩虹街---哈芝巷Haji lane 很可惜這次行程排不到白天的哈芝巷 不然一定可以拍到超級美的街景照 現在是晚上的9:45分 彷彿就像是我們包下整個哈芝街 雖然整條街都空蕩蕩 只剩下街頭藝人以及酒吧在駐留 當你看到這個招牌 就代表你已經抵達Selfie Coffee 大自然系的店面耶!!看起來很舒服 雖然小小一間店面,但是,足以吸引大家的目光了! 整個黑板就是菜單 來到這裡就是要喝"自拍咖啡"阿!!! 自拍咖啡 其實就是將照片"印在奶油泡上" 皆是使用食用色素,所以不用太擔心 (呵呵~我當初以為是有一層塑膠膜浮咖啡上) 自拍咖啡有分兩種 熱/冷 熱: 照片大概10分鐘就會暈開,沒辦法,畢竟是印在奶油上面 熱氣一上來,整個就會化開,很合理!製作時間要花費半個小時 冷: 照片大概可以維持1個小時 其實就是點好餐點 拿店家提供的手機,自拍!!!!! 其實說實在的,畢竟在開放空間,大家都在看著你 拍到最後我有點放棄...太害羞了 Rainbow Cake SGD: 8 (約Nt. 182) 座位區--2樓 小小的店面 大約只有20個位置左右 可以看出來是個別出心裁的設計 一個簡單的木箱和兩個高腳椅就可以變成座位 很有趣 很喜歡這幅鸚鵡畫 搭配店內設計的樹藤~我是在亞馬遜嗎??? Selfie Coffee (冰咖啡) SGD: 8.5 (約Nt. 200) 太神奇了~拿到咖啡那瞬間只有想讚嘆 科技真發達!!!!!! 真的不是塑膠膜喔~是把照片印在奶油泡上 而且是厚厚的奶油(大概佔了1/4)~哈哈哈 (超肥) 所以照片才不會因為倒來倒去而糊掉 奶油根本就是擔任固定的角色 說實在,不對咖啡評價,因為咖啡本來在這裡就是配角 (主角就是那個偉大的科技照片) 咖啡味很淡,很甜(我猜是因為厚厚的奶油) 但是喝掉自己的經驗真的很難得 哈哈哈!!!我花了快10分鐘才決定要喝下去 再花5分鐘覺得從哪個部位開始 (最後決定拿吸管差鼻孔~哈哈哈哈阿) 如果是你,想從哪裡開始喝呢?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經驗難得 來看看偉大的科技竟然已經可以把照片印在奶油上 Amazing!!!!! 但是下次來新加坡 我一定要在白天來逛一番 光是晚上看已關門的店家 就有發現,不僅僅是潮店還有很多特色店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13.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5250130.A.61C.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mes521 (122.116.213.251), 10/19/2015 18:25:37
文章代碼(AID): #1M9CKYdn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9CKYdn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