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島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dong)時間10年前 (2015/10/19 22:36),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兩人要第一次去關島三晚 有幾個問題想跟大家請教 1.11月、12月、1月(寒假前),什麼時間去關島的費用最便宜最淡季? 2.想要環島,有環島加購自費行程嗎(不偏好租車),值得去環島嗎? 還是參加市區觀光和加購南部觀光就好? 3.關島租車有150或200cc的機車嗎 還是只有重機和汽車? 4.早上7點出發的班機和晚上11點出發的班機,大家推薦選哪一個?(我住台中) 5.三晚機加酒含稅最低目前問到約12700元,還有更便宜的嗎,住三星或四星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推文或站內信給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29.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5265383.A.8B4.html

10/20 11:10, , 1F
這三個月價差都不會太大,看自己方便最重要
10/20 11:10, 1F

10/20 11:12, , 2F
不租車環島會有點麻煩,印象中加購南部觀光會經過空軍基
10/20 11:12, 2F

10/20 11:12, , 3F
地跟去一個雜貨店吃冰
10/20 11:12, 3F

10/20 11:14, , 4F
建議搭晚上11點的飛機,這樣五小時到當地可以先進飯店放
10/20 11:14, 4F

10/20 11:14, , 5F
行李吃早餐,然後接市區觀光
10/20 11:14, 5F

10/20 11:17, , 6F
租車可以去查莫洛夜市,不然要去等車很麻煩,而且還要趕
10/20 11:17, 6F

10/20 11:17, , 7F
末班車
10/20 11:17, 7F

10/20 11:19, , 8F
建議飯店別住離dfs太遠,不然都要當噹噹車過來逛街
10/20 11:19, 8F

04/09 23:27, , 9F
不會開車,那邊有摩托車可以租嗎?
04/09 23:27, 9F
文章代碼(AID): #1M9F_dYq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9F_dYq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