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義大利&巴黎食記分享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愛旅行)時間10年前 (2015/10/20 20: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飲食從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米蘭-巴黎 先附上無音樂網址:http://cht.tw/x/ysgpb 時間:2015/10/1-11/14 整理了個人吃過的記錄~~給大家當作參考! 畢竟是自住行總是會在網路上找推薦的為主 礙於早上都在飯店吃的太飽,所以一天基本上只會吃到一餐~晚餐部分 個人喜好~若有得罪到您所喜歡的餐廳還請包含 *****************************羅馬**************************************** 晚餐: Meid in Nepols 點我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OK 心得:網路上打上羅馬美食找到的, 看著號稱義大利最好吃的"招牌海鮮義大利麵"當然要吃... 但.....我跟老婆只有覺得超級...鹹!!! 真的不誇張,除非你在台灣真的很愛吃重口味... 良心講他的海味有夠,但鹹度我們是無法接受.. PIZZA也算鹹但還可以, 前菜好吃~因為番茄水份夠吃起來很不錯! 總和個人不是特別推薦,除非你能要求不要這麼鹹可能會好點 ------------------------------------------------------ 晚餐: pizzeria-da-baffetto。 (網路上跟書本上滿多人推薦的..實際吃過後..) 點我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 很遭 心得: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百年老店,但卻是我整趟旅程最不滿意的 我不清楚是否兩人一定得點兩份PIZZA,因為老闆告知一人要點一份!? 但我看做斜對面的一對韓國人只點一份PIZZA而已, 點兩份也無紡只是好奇為何韓國人只點一份? 口味部分:招牌PIZZA~圖中有加一顆蛋的~味道OK! 但沒有非吃不可 另外一個口味pizza:除非你很愛那個草味,不然不建議點 整體下來沒有很推薦,但價格算便宜一個8歐 最後為什麼我說很不滿意這家,原因是,我點的兩份pizza是18歐, 當我拿20歐給老闆時卻不找我兩歐? 我用破英文根疑惑表情問他,他只回義大利文,並用手拿著2歐說這是給他的動作。 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跟我拿這兩歐? 錢不多但這是種感覺,感覺是被搶的感受,所以十分不推薦這家! (或者有人可以解我的疑惑..) ----------------------------------------------------------------------------- 晚餐: 羅馬車站旁 PastaritO 服務態度: 很好~ 心得:也是網路得知,在羅馬是連鎖的餐廳,價格便宜,而且份量及大!?超級多! 我們都吃不完...兩盤都只吃了1/3... 至於美味程度只能算是普通,但適合推薦肚子很餓又想省錢的方案。 價位平均一人9-12歐左右 -------------------------------------------------------------------------- 梵諦岡旁的知名PIIZA店: alice-pizza 點我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 很好~ 心得: 如網路上所說價錢便宜,總類又多的PIZZA 味道也好吃!有到梵諦岡肚子有點餓可以當個點心吃~ ------------------------------------------------------------------ ****************************佛羅倫斯****************************** 中央市場牛"肉"包 點我連結: 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 OK~~ 至於為何是牛肉包......抱歉我點錯...點到牛肉包...BUT!! 超好吃阿!~~~~牛肉很入味配上店家調製的醬汁,綠色+紅色(辣醬)超級搭配~ 但由於沒買到牛肚包所以...只能評鑑"牛肉包"... 至於另一家在外面餐廳的牛肚包我們有吃 口味可能不比牛肉香但還算不錯,只是我們還是喜歡牛肉包~ --------------------------------------------------------------------- 晚餐: Trattoria ZaZa 點我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連結:特別附上!官方多國語言&中文菜單    服務態度:很棒~而且非常客氣又熱情 心得: 這是我們在佛羅倫斯吃兩晚,晚餐的照片 1KG 牛排好吃無話可說!真的沒什麼可以挑剔,牛排外層焦香十分迷人,價錢也合理 真的大力推薦!超級好吃 松露牛菇菌麵:味道一樣美味!很濃郁又不過膩,一樣很推薦! 由於太喜歡ZAZA,所以在一次造訪,這次換別的口味 比較薄片的牛排+馬鈴薯:味道ok,但沒有原本吃的1kg美味 海鮮燉飯:好吃,鮮蝦大又多,料算豐富!非常推薦! 真心推薦這家! 合理的價位而且又推出QR碼中文菜單! 十分貼心 ---------------------------------------------------------------------------- 晚餐: 噴泉餐廳Le Fonticine 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OK~ 心得:1kg牛排,100g=5.8歐 味道其實跟zaza差不多不分軒輊一樣美味,差別在侍者會幫你分好食切好, 義大利餃:濃郁的起司味,好吃! 甜點:招牌點心,很香醇的甜醬值得嘗試!美味~~ 這家沒什麼好挑剔,只有價錢算是不便宜,三樣餐+1杯可樂這樣一餐82歐 如果有點時間跟金錢是可以不妨試試,但還是推薦Zaza --------------------------------------------------------------------- **********************************威尼斯****************************** 晚餐: Taverna del Campiello Remer 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 OK~ 心得:網路上推薦,晚上6:30這時段屬於happy hour點一杯調酒或飲品,小菜吃到飽 菜色不多大約8種,有一道義大利麵跟些小菜,至於我們是吃不慣, 所以這時段不是很推薦,可能要吃正餐會比較好吃 -------------------------------------------------------------------------- 晚餐 Kori Grill 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 OK 心得:因為前面的餐前酒沒吃飽...所以這家是到處晃晃就進去吃了 有中文菜單,至於味道兩道菜都算普通不難吃,算是中規中矩 但這價格建議可能吃其他餐廳會更好~ -------------------------------------------------------------------------- 午餐: Ristorante Pizzeria Principe (皇冠餐廳) 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 OK~ 心得:滿心期待很多人推薦的這家墨魚麵,可能期望太高 味道說實在的其實就很普通,份量算滿少,或許有更好的吃我沒點到 ----------------------------------------------------------------- 晚餐: Ristorante Trattoria Cherubino (超級推薦海鮮麵) 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 超級好~ 心得: 透過tripadviso軟體尋找出的餐廳,沒想到卻是我在威尼斯趁至可以說是在義大利吃到最合口味的海鮮麵 海鮮味濃郁,但又不過鹹,照片看似無奇的麵條,每一口吃下都覆滿湯汁!! 個人真的超愛 至於螃蟹義大利寬麵,味道一樣不錯,但偏一點鹹~與海鮮麵比起我比較喜歡海鮮麵 至於點心提拉米蘇算普通 這家餐廳的麵食類價格平均13-18歐左右,重點是份量很多!! CP值很高~~大推 (本來想點一個海鮮燉飯,但一份是兩人份,只好作罷,好想吃阿....) ------------------------------------------------------------------------------ *************************************米蘭************************************** 晚餐: Ciu ’s (Happy Hour) 連結: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 OK 心得:米蘭是happy hour最多的地方,這家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 所以如果太晚過來可能要在外面排隊等了 一樣點一杯飲品,小菜吃到飽,菜色十分多至少20幾種,補菜也很快! 義大利麵、燉牛肉、烤雞、水果、點心~實在豐盛! 美味度算可以,只是有點鹹,但也推薦如果沒去小運河那吃可以來這。 一杯飲品的費用就吃很飽! ------------------------------------------------------------------------------ 晚餐: Pianeta Luna 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 ok 心得:原本打算去小運河吃,礙於身體不舒服只好在飯店附近吃 透過tripadvisor尋找飯店附近的餐廳 味道算是中規中矩,所以還是建議在米蘭有時間的朋友, 多去吃吃看他們的特殊文化happy hour吧~便宜又豐盛 ---------------------------------------------------------------- *****************************巴黎******************************* 晚餐: Pedra Alta (很推薦) 附上其他部落客網址連結:詳細的路程解說&菜單 服務態度:非常好~~很活潑 心得:其實這家在巴黎市區好像很多家分店,所以如果住比較遠布一定要跑來這家 那時我光搭車就20分鐘,但食物真的很美味! 海鮮大拼盤 超級推薦!龍蝦及大蝦部分都有彈牙,肉質新鮮! 一鍋看似普通的海鮮飯,卻十分美味!一定要趁熱吃! CP值非常高~~很推薦! 其實不只這道海鮮拼盤推薦, 我看其他客人點其他菜色也都十分誘人! 在巴黎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 晚餐: Terrasse Saint Lazare 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OK 心得:原本找的餐廳沒開....只好邊走邊找吃的餐廳,味道屬於中規中矩 建議可以去吃其他更好吃的餐廳~ ------------------------------------------------------------------------------ 晚餐: Le Printanier 連結:Tripadvisor網址連結有營業時間跟地址 服務態度: OK 心得:由於感冒...只好在春天百貨附近找,原本找的沒開,又礙於感冒只好在附近隨便吃 鴨腿算不錯吃,但CP值不高 牛排.....只能說難吃...因為烤得太焦了,就算努力切除燒焦部位,每口吃下...都是燒焦味...根本不知道是在吃甚麼 只有難吃形容..... 以上都是我們吃過後的感覺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1.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5344943.A.97E.html
文章代碼(AID): #1M9ZQlb-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9ZQlb-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