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來去香港過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安魯魯的筆記本)時間10年前 (2015/10/30 1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由行行程] 來去香港過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大圖好讀好看版: http://blog.andrewplus.com/2015/10/hongkong-halloween.html (內有妖魔鬼怪的照片可能造成不適,敬請特別注意) 香港曾受英國統治了一段時間,西洋的節日在香港總是特別的有味道,也有很多活動的舉 辦,每年到了10月最受關注的活動就是10/31晚上的萬聖節 Halloween啦! 2014年的萬聖 節是周五,過了下班時間,人潮就開始湧進了蘭桂坊,很多人帶著面具,穿著殭屍裝、裝 扮成魔鬼的樣子在街上走來走去,連老佛爺也變身成骷髏海盜王跟大家一起走,整個蘭桂 坊周圍的街道突然之間變成了惡魔橫行,喪屍四處遊走的景象! 除了蘭桂坊的店家,換上了萬聖節的布置,整個香港的飯店,百貨公司,餐廳也應景的擺 上的南瓜燈、萬聖節的裝飾品~過節的氣氛不輸過年啊!! 至於萬聖節的由來,小安子查了一下,大致的了解是因為10/31這一天在國外,傳說是鬼 魂或者惡魔回到人間的日子,就好像我們的中元節,人們為了在街上不會被惡魔抓走,於 是穿上了動物的皮毛讓自己不會被惡魔認出來。後來就開始就有人穿上了鬼面具,把自己 化妝成惡魔的樣子~以及衍生出小朋友挨家挨戶討糖果(Trick or Treat)的習俗! 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 http://blog.andrewplus.com 2014年的萬聖節,小安子和老佛爺也去香港參加了蘭桂坊的萬聖節活動~這一天是周五, 由於我們下午6點就到了,街上人還不多,等到大家都下班回家換上的鬼裝,妖魔鬼怪就 開始在街上出現了,小安子在街上和老佛爺做伙嚇路人~嚇到了8點也玩累了~準備要坐地 鐵回家,這時候才蜂擁而至的人潮開始塞滿了整個蘭桂坊,相信一定是越夜越可怕的啦!! 2015的萬聖節是周六,一定會更熱鬧~大家會玩得更瘋! 活動當天蘭桂坊的很多店家都有折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找一家順眼的酒吧進去坐坐 ! 香港萬聖節的活動網址 請點我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see-do/events-festivals/events-calendar/details.jsp?id=70767 交通資訊: 地鐵 中環站 活動區域: 大約是 威靈頓街以北,雲咸街以東,和德己立街以西的區域內 ▼ 每年在蘭桂坊1號都會舉辦蘭桂坊萬聖節的化妝服務,如果想要被畫的朋友要早點去, 最好是下午五點就到~不然人還滿多的~ ▼蘭桂坊萬聖節的活動主題館是一間可怕的鬼屋~ ▼裡面的布置可以讓遊客拍照~ ▼跟一堆骷髏一起用餐(拍照)~ ▼活動的人員也都穿著的鬼里鬼氣並熱情的和遊客合照~ ▼街上很多人把自己打扮的很特別~ ▼有西洋風也有中國風~這秦皇真是帥~ ▼老佛爺把自己打扮成骷髏海盜王~ ▼連比克大魔王也來啦~~~哈哈! ▼傑克船長!! ▼晚上八點,拉起封鎖線~因為人越來越多了! 來不及參加2015的香港萬節嗎?? 那就趕快規劃2016的行程唷~~ =END= 延伸閱讀: 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 - 吃飽飯來去散散步,一小時走完攻略@香港中環 http://blog.andrewplus.com/2015/02/blog-post_26.html 沖繩自駕玩水浮潛逛街去 - 輕軌電車。首里城。通堂拉麵 ~~Day6 http://blog.andrewplus.com/2015/08/okinawa-day6.html 沖繩自駕ORIX租車心得 - 不習慣右駕嗎??先在家裡玩手機遊戲習慣一下吧! http://blog.andrewplus.com/2015/07/orix-car-rental.html 北海道札幌手稻雪場雪板滑雪去 - 從札幌市區只要40分鐘抵達,雪景超美的啦@Hokkaido Sapporo Teine http://blog.andrewplus.com/2015/09/hokkaido-sapporo-teine.html -- 安魯魯的筆記本 http://blog.andrewplus.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34.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6179361.A.D68.html
文章代碼(AID): #1MCl8Xre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Cl8Xre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