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馬爾地夫-Adaaran prestige vadoo一日登島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獅子的羊)時間10年前 (2015/11/08 11:58),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強烈推薦圖多無音樂網誌:http://puccasheep.pixnet.net/blog/post/310249749 ==================================================================== 這家 Adaaran prestige vadoo resort 是我在馬爾地夫居民島 Icom水上活動店大推的 包含船費+登島費+一頓buffet沙灘午餐+無限量供應酒水 只要100美金含稅 真的是CP值無敵高!! Agoda訂房最基本的水上別墅(含早餐)是NT26000左右 但還沒有包含稅金12%, 快艇接送費(2位大人) 等等 加一加一晚最基本34000左右(雙人費用) 結果我們用差不多6500台幣就暢遊 真的超嗨的! (題外話 這邊都是水上屋 真的超美的) 登島之後會進這個迎賓大廳 會給一人一杯迎賓飲料 這個超好喝的!! 好可惜無限飲料不是在這裡噢.... 迎賓大廳旁邊也有好美座椅 view 遠端就是四間我們覺得最好拍的水上屋區 但是缺點就是比較不隱私 大家都會一直以它們取景(這區怎麼拍都美) 這邊甲板上還有兩個小發呆亭可以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空景比較美 合照一直沒拍出我們要的感覺 還是因為早上/下午太陽光的關係?? 空景是早上拍的 但那時人入鏡完全背光 下午可以拍人 但是海也沒那麼閃耀了 (下午烏雲密布 而且傍晚還下起大雨 害我們痛失兩小時只能待在迎賓廳發呆 搥心肝阿搥心肝) 然後因為就在大廳旁 在等待check out時候有時間 也會想抓緊每分每秒賴在這邊拍照 更別提傍晚這邊有成群中鯊魚出沒 大家都會來這看 如果有入住打算的小情侶建議請一定要避免這四間 除非妳們本來就很OPEN 歡迎觀戰這樣XD 至於另外一區的水上屋 我個人覺得就沒有那麼好拍人像 不過它包夾的沙灘 就是無敵美景了 講真的它的沙灘+水上屋超美的 我們有去大名鼎鼎的Anatara 沙灘跟水上屋的view也沒有這邊漂亮喔!! (連我們自己選的蜜月島Constance moofushi 也沒這邊漂亮欸) 一日登島提供一頓免費的午餐沙灘Buffet (其實是次等公民區 冏rz) 因為島上另外有餐廳啦 我們這邊是另外搭棚給餐 儘管如此 我覺得菜色也不錯呢!! 口味都蠻好吃的耶~ 還有個無邊際泳池 (但本尊小小的) 服務生說下次要戴泳帽喔! 我就立刻轉頭跟腦殘哥 那我們這次游久一點-->死小孩 基本上全場的人都是綁綁頭髮就上了 XD 誰跟妳戴泳帽啦.... (講真的在這戴泳帽拍照有多解嗨呀.... 你能想像歐美影集 比基尼美女在池畔戴泳帽的矬樣嗎..... 這樣電影要怎麼演下去 你說說~~) 沒有抓到訣竅拍無邊泳池 可能我們相機不防水也受限了吧?! (還有沙灘的曝光值真的好大 超難拍呀) 池畔泳池旁邊有一個小攤 放了些許酒品 但那邊是要額外付費的 真正提供無限飲品的要再往更遠地方走過去 算是很夠誠意了 因為有提供酒精類飲品 (很多都是提供非酒精而已) 然後這邊的浮潛環境也蠻棒的 珊瑚都算活的 而且魚種也蠻多的 浮潛能見度也很不錯 這隻可愛的白目魚 從頭到尾一直貼著鏡頭給我們拍 (它正式名稱叫作balistoides viridescens綠擬鱗魨 有興趣的可以google它的照片 會笑翻 怎麼會有一隻魚 怎麼拍都這麼白目啦!) 然後還在我們面前表演特技 它真的就這樣橫躺在地上裝死欸 不知道是在演哪齣 而且我接下來在每個島都看的到這種白目魚 每隻都真的很白目又很可愛 樂愛它的程度已經勝於>>>帛琉蘇美魚 在這邊還看到超肥的海參 讓我們驚驚驚!! 後來發現在別的島看到的海參也超肥超大 馬爾地夫的海參真的是巨無霸欸~~ 想當初在帛琉看到的都是人的size XDDDD (鄭重聲明請以健康角度看上面那句話) 這邊也有看到小小的硨磲貝 橘橘的這個也不知道是什麼 感覺就有毒 珊瑚和飯店供水水管共生了 酷! 珊瑚上面一絲一絲白白的到底是什麼呀?? 我說是產卵 腦殘哥說是珊瑚受傷的組織液(!?) 請專業網友賜教了~~~ 就在非常靠近岸上的一處沙灘 居然有個較深的凹處 然後有超大一群魚群在那邊一直玩旋轉木馬 而且也不怕人 你擠進去他們就稍稍讓開 或者繞著你轉圈圈 只差摸不到而已 超酷的 *據說魚群會繞圈圈是防禦天性 當然還有很多水底生物 只是拍得也沒有很好所以就不放上來 這邊的浮潛環境算是很優的囉 !!! (比那個號稱浮潛天堂的 fihalhohi樂勝100倍) 在這邊也看到馬爾地夫第一個彩虹 這次10天旅程共看到3個 似乎比我們在帛琉(彩虹的故鄉)看到還要頻繁了XDD *但聽說彩虹的故鄉是指水底珊瑚豐富而得名 *為什麼跟腦殘哥明明去過帛琉 聽過導覽卻完全失憶 在馬爾地夫的沙灘邊都一定會看到這種鳥-蒼鷺(Grey Heron) 花園之轉一圈就拍到我要的 腦殘哥越來越會抓拍了 ==================================================================== Adaaran Prestige vadoo resort : 1. CP值爆高 跟Anatara列為看到就一定要立刻手刀跟團等級絕對沒錯 2. 登島之後服務生會帶領你走一圈+講解 還會給每人一條大浴巾 (會這麼講就是因為有飯店居然是不提供的 哼! 可惡的 fihalhohi ) 看到的沙灘躺椅都可以躺 (因為Fihalhohi不行 哼!) 而且還有軟墊~ 3. 有用心的飯店真的不一樣 (再次攻擊Fihalhohi) 這邊環境整潔 而且我們發呆時還看到工作人員一直在整理沙灘 (就是把碎石掃在一起 挖個沙坑埋起來 上面再鋪細砂) 才能確保每個旅客光腳走沙灘是非常舒服的 4. 這邊應該是必定看到中鯊魚 約莫傍晚5點左右鯊魚會聚集在四間水上屋的甲板周遭 因為飯店在約五點半左右會在沙灘餵食鯊魚 如果我們早知道的話 真的會考慮下水浮潛同遊XDD 只可惜那時候來不及準備了 嗚嗚(〒︿〒) 5. 這邊還可以看到海豚耶 基本上鯊魚+海豚就值回票價了啦! 我們早上登島 服務生帶我們繞一圈時正好看到一群海豚出海 無敵幸運欸~~ 不知道是不是飯店的常態? 是的話也太棒了 坐船出海追海豚可是要噴掉一些美金的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64.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6955090.A.62F.html ※ 編輯: puccasheep (114.45.164.59), 11/08/2015 12:04:39
文章代碼(AID): #1MFiXIOl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FiXIOl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