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跨年 香港or La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小天)時間10年前 (2015/11/15 14:2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表妹找我去美國跨年12/24-1/3 很想去,但最近有些事情,所以去10天心裏有些掛礙,不過其實是可以去,我也沒去過美國 且想到如果要自己去的話應該很困難 男友是說不然就跟他去香港跨年,沒跟男友出國過,也很想,而且時間比較短~但香港我去過了 不知道大家會選哪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08.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7568428.A.98B.html

11/16 14:18, , 1F
LA可以參考這裡http://calasf.blogspot.com/
11/16 14:18, 1F

12/15 23:21, , 2F
看你比較想跟誰一起跨吧...
12/15 23:21, 2F
文章代碼(AID): #1MI2GicB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I2GicB (Ind-travel)